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领克03动力信息 全系搭三缸1.5T发动机

2018年02月05日 09:53: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曝领克03动力信息 全系搭三缸1.5T发动机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领克03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三缸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领克03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上市销售。

曝领克03动力信息 全系搭三缸1.5T发动机

领克03 动力总成一览
车型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 变速箱(预计)
1.5T 手动挡 GB15T2 156马力 6MT
JLH-3G15TDC 156马力 6MT
1.5T 自动挡 JLH-3G15TDC 156马力 7DCT
JLH-3G15TD 179马力 7DCT
58车 www.58che.com

从领克03的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新车仅将推出1.5T车型,但在不同车型上,该车共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其中GB15T2型三缸1.5T发动机由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JLH-3G15TDC型三缸1.5T发动机由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二者的排量和额定功率均保持一致,分别为1477毫升和115千瓦(15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千瓦(179马力),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曝领克03动力信息 全系搭三缸1.5T发动机

曝领克03动力信息 全系搭三缸1.5T发动机

回顾领克03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保持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及尾部的风格也都十分符合领克家族的设计特征,包括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双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黑色横贯式条状前格栅、C柱镀铬饰条,以及中央带有黑色饰板的L形尾灯组等,辨识度非常高。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