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中大型SUV市场注定火热,这些重磅车型即将上市

2018年02月05日 15:35:5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国内SUV市场可以用大红大紫来形容;转眼到了2018,连续上市的重量级SUV车型更是打出一套连续拳,让人应接不暇。从各个车企公布的2018年计划中我们不难看出,今年依旧是属于SUV的一年;其中,为迎合消费升级的趋势,一些车企将推出尺寸较大的中大型SUV,那么今年有哪些气派的中大型SUV即将上市呢?

马自达CX-8

仅凭4款车型在国内打天下的马自达想要更上一层楼,就必然会在18年引进新车,除了已经确定的MX-5硬顶跑车和CX-3外,中大型SUV马自达CX-8在近日也传出了即将国产的消息。

null

外观方面,马自达魂动设计从来不会让人失望,CX-8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让人一见如故,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CX-5加长版。内饰上,CX-8保持了传统的简洁、运动风格,海外版车型甚至还采用了不少皮质和软质材料覆盖,提升了内饰精致程度。在动力方面,日本本土搭载的是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若引进国内,则大概率会搭载汽油版的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此外,马自达CX-8将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拥有魂动设计犀利造型且尺寸优于同级汉兰达、锐界等车型,CX-8很有可能凭借价格优势迅速抢占部分市场。

null

别克昂科雷

上汽通用别克在2018年的产品规划中表示,其将引进全新昂科雷Avenir。

null

新一代别克昂科雷于去年秋在美国上市,与旧款昂科雷相比,新款昂科雷增加了车长和轴距,个头大了一圈,但出色的轻量化处理反而使其 “减肥”166kg;外观方面,新款昂科雷采用了别克最新飞翼式家族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饱满,并没有太大的进攻性;内饰上采取了简洁的设计,剔除了多余的按钮,让人眼前一亮,加长的中央扶手更是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感觉;动力方面,新车拥有3.6L V6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与其配合的则是全新9AT变速器。

null

昂科雷在美国人眼中属于豪华阵营,因此售价偏高,而在BBA统治豪华市场的国内,昂科雷想要提升销量,还得注意价格。

null

大众途锐

与途昂定位相同,售价却远超途昂的大众旗舰车型途锐,在今年终于要进口上新了。

null

第三代大众途锐一改往日笨重的模样,采用了更加凌厉、凶狠的设计语言,不论是大灯还是格珊,都棱角分明,可以说是更具活力了;尺寸上新一代途锐相比旧款有明显的增长,甚至还增添了第三排座椅;由于售价摆在那里,途锐的内饰、配置自然要体现出应有的价值,内饰的豪华不必多说,与Q7同平台以及可变悬架等配置,就真的给它长脸了;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全新VR6发动机和更小排量的2.0T发动机。

null

和昂科雷一样,途锐的售价或许会影响其销量,需要注意。

null

雪佛兰Traverse

雪佛兰Traverse与昂科雷属于同平台打造,今年,他们将一同进军中国市场。

null

Traverse在尺寸上比探界者更大,车身长度达到了5189mm,将会提供6或7座布局车型。外观上,Traverse充分展露了其美式风格,硬朗的线条、分明的轮廓无时无刻不在展示肌肉;内饰上,Traverse保持了雪佛兰一贯的设计风格,表现中规中矩,但科技配置一应俱全,算是拿出了应有的诚意;动力方面,Traverse与昂科雷一样会搭载3.6L V6和2.0T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最新9AT变速箱。

null

Traverse相比昂科雷来说,应该更具价格优势,配置出彩的它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null

小结:在国内家庭结构变化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中大型SUV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今年中大型SUV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这是机遇所在;而面对如此多的对手,各车型想要取得好成绩,对于它们来说,同样也是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