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15万元内省心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2018年02月05日 15:24:2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临近春节,又到了一个购车的小高峰期,其中经济适用的紧凑车型必然会成为不少家庭用车的首选。在国内汽车市场这个级别的车型数不胜数,但你表示想要一款15万以内省心省力的合资车型,想来想去还是避不开这几款车型。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元

null

2018款轩逸仍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幅式进气格栅,品牌LOGO镶嵌在其中,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下保险杠为三段式布局,造型简洁,整体风格较为素雅。内饰看上去也与老款车型相似,中控台的视觉效果非常立体,功能布局也非常清晰。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轩逸的价格处于紧凑型车的主流区间,但是从它的体型、空间,甚至设计风格来讲都更像是中级车,因此对消费者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东风日产-LANNIA 蓝鸟

新车指导价:10.59-14.3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蓝鸟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大胆。它的外观造型也是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辨识度相当高。内饰的层次感极强,红色的内饰板也非常显眼。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与之匹配5挡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

无论蓝鸟的外观多么独特,从动力参数来看,它就是一辆让你踏踏实实来开的车。不过因为标新立异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它也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偏爱。

广汽丰田-雷凌

新车指导价:10.98-16.18万元

null

新款雷凌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雾灯组,给人的感觉更加动感时尚。内饰看上去显档次,8英寸的大屏幕与整个中控台完美融合在一起,整体非常简洁。在动力方面,采用了1.2T、1.8L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马力分别为116Ps和14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仅1.2T)以及CVT无级变速箱(1.2T、1.8L)。

新款雷凌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满足城市道路中的日常代步需求,在激烈的市场上仍旧有着足够的竞争力。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5.09万元

null

在外观方面,英朗采用了别克全新的飞翼家族式设计,同时前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仍旧是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清爽,做工用料也出色。在动力方面,采用了1.0T、1.3T、1.4T、1.5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Ps,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英朗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了,颜值和质感都有了大大的提升,并且在动力的选择上也是非常多,小排量发动机更低的排量、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上汽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元

null

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一体式前包围以及简洁的车身侧面、熟悉尾部造型,这就是一辆人们最为熟悉的车型。朗逸在内饰上也没有什么值得说道的地方,典型的大众风格,唯一值得留意的是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在动力上面,其采用1.2T、1.4T、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Ps,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人买车看牌子、看销量、看空间,而这些,朗逸都可以满足你,毕竟月销量接近4万台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对于家用来讲绝对是一辆靠谱的车型。

总体来看,这五款车型可以说是15万元以内口碑榜前列的合资车型,无疑是家用的最佳选择,省心省力不说,还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