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轿跑SUV细分市场,宝沃BX6将于3月正式上市

2018年02月05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进军轿跑SUV细分市场,宝沃BX6将于3月正式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1).png面对CX-4、H6 coupe、帝豪GS、逍遥等所在的轿跑SUV细分市场的日趋火爆,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跟进,其中就包括宝沃即将推出的第三款也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款全新车型BX6。

近日,汽车头条App自宝沃汽车相关人士了解到,宝沃BX6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

新车整体造型与BX6 TS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竖条镀铬格栅,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

334c18e748374ff093e503e8c8a798a3.jpeg

△BX6 TS概念车

而在车身背部,BX6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充分诠释其轿跑SUV的定位。新车还配有花瓣式的五辐轮毂,这也体现了宝沃“汽车设计不仅是形状设计,而是个性化的产品体验”的理念。

德国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后已经相继推出了BX7和Bx5两辆SUV,来自全国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宝沃汽车2017年销量为44380辆,同比增长47.8%。

90.jpg

根据宝沃的计划,2020年要完成50万辆年销量目标,而根据现在的销量情况,虽然有所回升,但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有一段路要走,且只有两款SUV的宝沃首要任务就是完善产品布局,进一步提升它的品牌的竞争力。

轿跑SUV作为一款结合轿跑和SUV双重特征的跨界产品,既保留了传统SUV的空间装载能力、多路况通过能力等惯有优势,又融合了轿车自身流畅动感的线条,提升了整车的个性时尚感,契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从目前的市场变化来看,轿跑SUV将会成为下一个广受关注的细分市场。

对于 “轿跑+SUV”这样一种概念,宝马X6是轿跑SUV的先行者,于2008年首次上市。在宝马X6推出之后的几年,国内的轿跑SUV并不多,直到2015年上海车展,轿跑SUV风潮渐起,长城哈弗H6 coupe宣布上市,成了自主品牌首款量产的轿跑SUV,随后马自达CX-4、奔驰GLE Coupe/GLC Coupe纷纷亮相,该领域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较为成熟的细分市场。

宝沃汽车虽然进入国内市场不足三年,但却准确地跟上了这股风潮,敏锐地把握住了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这款轿跑SUV BX6,在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900、.jpg

当然,就像上述提到的那样,宝沃的竞争对手各有实力。宝沃汽车在车型设计上以及质量上并无太多问题,同时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渠道上也已经有近200家经销店成功签约和投入运营,但在品牌上却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并没有得到明确的认可。对这款即将上市的BX6,宝沃汽车需要在营销、定价等方面多做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