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2018年02月05日 16:25:2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时间定格在1月份的下午,嘀嗒,一则消息打破了平静、安逸的午休时刻,看到信息我默默的打开衣柜看着,跑鞋、压缩衣裤、腰包、运动手环、运动耳机。实话说,小编并不是个每天只会瘫坐在办公室专注于汽车热点新闻,泡着枸杞大枣沉迷养生的90后佛系少年,还是个热爱健身和跑步的追风少年。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对于一个热爱跑步的人来说,跑一场酣畅淋淋马拉松有着里程碑式的荣耀,更加是一场人生的修行。2月3日,久违的好天气,穿着一身还算不错的装备来到了照母山。照母山并不是第一次来,但以前都是爬爬山、闲逛,来跑步还是第一次。宽阔的跑道,茂密的树林,空气也很清新,负离子浓度1357.5个/cm3,堪称重庆人民的城市花园。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虽然这次是重庆马拉松正赛前的预热赛,但还是吸引着很多与小编一样的马拉松爱好者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战斗、享受跑马的速度与激情。这次预热赛分设了21km的半程马和5km的迷你马,赛前有专业人员带着小伙伴一起进行热身,把身体充分的活动开,以免出现抽筋等情况。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全部到齐,跑者移步到起点线前,人头攒动,磨拳檫掌。随着一声枪响,此次由长安汽车冠名的“智跑重马,一路长安”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预热赛正式开跑。瞬间蜂拥而出,犹如骏马一般向前飞奔,展现出各自的十八般武艺。不单单是为了赢得大奖,而且还有3月份的重庆马拉松正赛免费名额哦。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预热赛也要保证规范有序,也要跑的舒心、玩的放心。长安汽车为了营造一场完美的赛事,现场不仅有待命的急求医护人员,还有随小伙伴一起奔跑的医疗跑者。沿途设置多个补给站,终点更是准备了温热的姜汤,让赛后的跑者能够暖身驱寒,避免在大量散汗之后感冒。长安汽车以最专业的态度为这场预热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不光是要在汽车产品上争做标杆,更是要引领现在的年轻人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近年来,长安汽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主要还是依托于对市场发展方向的精准判断。随着汽车消费群体主力的年轻化,长安汽车也是紧抓年轻用户,玩出各种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实施品牌年轻化的战略。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作为一款瞄准90后少年的新轻年智色SUV CS55,不仅颜好,活也好,自上市就被很多人看好。果不其然,上市12天订单破万,100天销量破4.7万,半年超10万的销量,试驾无差评,这一连串的好成绩、连连创新高,可以说是消费者对长安汽车品牌年轻化的肯定,也是对长安汽车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及造车态度的认可。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在长安睿骋CC上市之前,国内的B级车市场一直掌握在合资车型的手里。诞生于长安全新的“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与之前浓浓的汽配城风格彻底说再见,豪华高级感很足。上市当月破5000辆,两个月销量过万辆,创下了自主品牌B级车销量速度新纪录,可以说自主品牌B级车的伤痛被睿骋CC给治好了。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同样诞生于长安最新设计理念的还有逸动,在72万辆之后迎来了全新的第二代。6年前,逸动以破局者身份上市,打破国民对中国汽车墨守成规的原有形象,一举成为家轿细分市场的标杆,6年后,以更为年轻时尚的姿态再次杀入市场。在这6年间,累计72万的销量,27个月连续过万的优异市场表现,再加上之前积攒的口碑,新一代长安逸动有望成为细分市场的新标杆,与睿骋CC两者共同撬动轿车市场的杠杆,助力长安汽车成就繁华的时代。

春节前想甩秋膘 对自己狠一点 来一场马拉松吧

长安汽车之所以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集合全球先进的研发体系和人才优势,专注于深耕智能化和年轻化的成果。2018年,长安CS系列SUV的蓄势待发,再加上睿骋CC和全新逸动组成的“长安轿车双子星”的发力,帮助长安实现两条腿走路。

最后,3月5日,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将正式拉开帷幕,期待热爱跑步的你加入到跑马的队伍中,和长安汽车一起感受前进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