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2018年02月05日 16:32: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2018年2月5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发布了其“东风有限 TRIPLE ONE”计划的新中期事业计划,该计划是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汽车销售量达到创纪录的152万辆的基础上制定的。“东风有限 TRIPLE ONE”计划的新中期事业计划中指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将年销量增加100万辆,至2022年达到260万辆,而营收达到3000亿元。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组建的一家对半持股合资公司,其目标是成为中国三大合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先品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总裁关润(Jun Seki)表示:“在过去的七年中,DFL实施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增加销量和收入——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建立了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为中国市场推出了32款车型,包括启辰品牌的建立和成长。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在过去的15年里在中国制造并交付了1500多万辆汽车。”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东风有限 TRIPLE ONE”计划的新中期事业计划主要针对引入车型、智行科技以及电动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中在引入车型方面主要包括:从豪华车型到轻型商用车产品线, 将引入40多款车型来支持增长;东风启辰和东风英菲尼迪销量增长三倍;轻型商用车、皮卡和非承载式车身SUV销量以及出口业务增长两倍。在智行科技方面主要包括: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ProPILOT、易泊和智能互联技术引入旗下的所有品牌;从2019年起在中国引入1级和2级自动驾驶技术;东风启辰引领智能互联技术,并将其扩展到其他品牌。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而在电动化方面主要包括:在所有品牌中推出20多款电动车型(零排放和e-POWER); 2018年和2019年,在日产、启辰和东风品牌中推出六款电动车型;在2022年,电动汽车将占所有东风有限旗下汽车销量的30%;通过提供具有领先的互联和自动驾驶能力,以及电动化驱动性能产品,英菲尼迪将于2022年实现25%的产品组合电动化,至2025年,电动化将达到100%;将行业领先的电动车元件技术引进中国并进行本地化。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总裁关润(Jun Seki)谈到:“我们仍然雄心勃勃地期待着下一个五年发展。我们将努力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公司,同时也要成为中国智行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商。有了零排放技术、e-POWER、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的强大技术支撑,我们已为竞争激烈和不断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做好了准备。有了这个新的中期事业计划,就有了引导我们不断前行的路线图。”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新中期计划 年销增100万

  据悉,“东风有限 TRIPLE ONE”计划在使公司专注于其雄心勃勃的商业目标的同时,也将指引公司加倍努力,以成为中国倍受信赖的公司——通过致力于解决教育、扶贫、环境问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东风有限绿色2022”计划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公司治理、加速培养人才、提高领导力。该公司承诺在未来五年将投资600亿元(约合1.0万亿日元),用于制造、产品、研发、人力资源、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以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