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全面电动化将推20款新能源汽车 2020年保有量达36万辆

2018年02月0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其2022年中期事业计划。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东风启辰以及东风轻型商用车品牌将开始全面推进车型电动化,预计到2020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推出20款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36万辆。

1.jpg

根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公布的其未来5年计划,到2020年旗下所有品牌销量共增加100万辆,达到260万辆,营业收入达3000亿元人民币。所有品牌将共投放4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20款新能源车型,到2020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36万辆。

2.jpg

其中,东风日产中期计划投放15款新车型,经销商网络由现在的750家拓展至1000家,5年内要进入国内合资品牌前三位。在2018年除全新日产聆风外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

3.jpg

东风启辰方面计划投放10款新车型,经销商网络由目前的265家增长至500家,未来5年销量预计增长3倍。在2019年,东风启辰将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4.jpg

英菲尼迪方面,计划投放5款新车型,经销商从目前的126家增加到200余家。自2022年起,全线产品的25%开始电动化,并将在2025年实现全部产品100%电动化。同时,英菲尼迪还将深入智能互联技术和自动驾驶领域。

5.jpg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 DFL )成立于2003年6月9日,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旗下共拥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七大事业部。到2022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占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总销量的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