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5x配置够高,但先看车主吐槽的缺点再下单

2018年02月05日 10:39:1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瑞虎5x配置够高,但先看车主吐槽的缺点再下单

别人都说优点我们只说缺点

瑞虎5x是奇瑞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和瑞虎5就像周杰和周杰伦,其实并没有关系,而是奇瑞攻占市场的细分产品,外形更年轻,配置更丰富,从目前销量来看确实是成功的,但车主又觉得怎样呢?




外形被很多人吐槽,尤其是大灯,看起来像两个大眼袋,其实很多5x车主大多是打拼一族,要么加班多要么应酬多,从眼袋上看倒是做到人车合一了。全系都是卤素大灯,还不能选装,夜归的时候给远光狗晃得没脾气,有点糟心。乞丐版没有雾灯,看起来就像横放了两把勺子

动力够用,低速双离合常规顿挫,也不够线性,油门有点冲,刹车前松后紧,虚位又比较大,所以在拥堵路段,走走停停要小心,前面如果是辆豪车的话,保持安全距离很有必要。

关于生锈,其实就算豪车也会锈,一般都不影响行车安全。就像东北大花被,几乎家家都有,只要不披出来走红毯就不会辣眼睛,所以不是车身生锈就没必要吐槽了。

后视镜电动折叠两边不同步,车主不是处女座的一般无所谓。全景天窗虽然大,但不能打开,其实是个天幕,杯架设计不合理,就在档把后方,基本只能拿来放手机或杂物,幸好车门放小的饮料还是可以的。

低配只有两个安全气囊,没有胎压监测,没有全景影像,安全感不够。但全系标配ESP、独立悬架、定速巡航、自动驻车、9英寸中控大屏,在这个价位也是不多了。


下期预告

往期热门车型回顾:

众泰T700

标致5008

远景SUV

奥迪Q5

长安CS35

奥迪A4L

别克威朗

宝骏560

现代名图

标致4008

马自达CX-4

后台回复车主找茬,查看更多车型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