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车型将国产,奥迪新能源规划预测

2018年02月05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多款车型将国产,奥迪新能源规划预测

2.jpg

在1月31日举行的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奥迪宣布到2020年,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含有奥迪首款国产电动SUV——C-BEV ,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奥迪还将推出多款基于车型打造的插电式混动或者纯电动车型。

其中,C-BEV作为奥迪首款国产纯电动SUV,将基于e-tron quattro概念车打造。其在外观方面采用非常科幻的设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气势十足,LED大灯组内部配有发光带进行装点。前保险杠两侧的大面积通风口配以大尺寸轮毂,整体造型犀利而富有运动气息,在尺寸方面介于奥迪Q5和奥迪Q7之间。此外,还有一款定位更加运动化的车型e-tron Sportback将在2020年开始量产。

20180115_1516014849926054.jpg

不同于奥迪其他基于汽油版车型改造而来的新能源版本,这是一款由全新电动模块化平台的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电动车。其动力系统由三台电机组成,正常工作状态下总功率保持在320kW,当驾驶者需要更强的动力时,可开启超级增压模式将电机功率提升至370kW。在超级增压模式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6秒,极速可达到210km/h,总续航里程可达498公里。

20180115_1516014804939746.jpg

奥迪全新一代A8L在奥迪2018年会中国内首发,新车除了会提供3.0TFSI(V6)、4.0TFSI(V8)以及6.0TFSI(W12)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外,还将提供一套由3.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命名为奥迪A8L e-tron quattro,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约50km。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VnnKaiAImxLAA4sGuuUBFI884.jpg

▲配图为燃油版A8L

今年,我们将迎来全新一代的国产Q5L,而Q5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此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奥迪Q5 e-tron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91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公里。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具备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FU1l76lKAfr7VAAhBnQzA5Po617.jpg

奥迪首款小型SUV也将在今年引入国产,并依照惯例进行加长。而最近还有消息称Q2L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暂定名称为Q2L E-Tron。目前关于这与这款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以及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预计应该在2020年之前。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5Vl-layAWR38AATtM6BC-y8361.jpg▲Q4假想图

此外,奥迪还将推出Q4 e-tron以及一款全新的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其中,奥迪Q4量产版车型将与新一代Q3同平台打造,并在2019年发布,随后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