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7座SUV没钱也要买,颜值完胜汉兰达!最低不到5万!

2018年02月05日 18:14: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CR

随着SUV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二胎”政策放开等因素,国内的SUV市场也更加细分,人们对SUV的认识在逐渐加强,SUV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低端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花4.99万买7座SUV,这并非开玩笑。今天我们说说这些价格不高、空间大又实用的7座SUV!

五菱宏光S3

新车指导价:5.68-8.18万

五菱宏光S车型上市于2010年,在这7年的时间中共销售了350余万台,是一款充分得到了市场认可的产品。而随着近年来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对于产品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在像之前那样仅有单一的载物功能即可。他们对于车辆的噪音控制、动力系统以及空间表现等又有了更高的要求,五菱宏光S3也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出的。它的目标群体更多的还是宏光S的升级以及购买这个级别的潜在客户。凭借着五菱宏光S的各种段子和关注度,五菱宏光S3可谓是高调面市。同样是前置后驱,同样是7座布局,座椅布局上采用的是2+2+3的布局且可以完全放平,这也让它有着较强的MPV车型的特征,这同样是它的优势所在。看来神车已经不能满足于在MPV领域称王,也要来7座SUV领域分一杯羹。而它的到来,确实给了想买低价SUV的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宏光S3搭载的是1.5L和1.5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均为6MT变速箱。

力帆迈威

新车指导价:5.68-7.38万元

力帆迈威是一款7座SUV车型,这款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中间配以镀铬横条装饰,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还采用了蓝色装饰。在侧面和尾部,这款车的线条十分硬朗,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造型比较动感。尾部则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设计语言。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 力帆迈威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新车的座椅为2+3+2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自由调节或翻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力帆进入这一领域也算较早的了,迈威的推出确实让5万级的7座SUV火了一阵,也改变了人们对低价SUV的旧看法。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方面,这款车将配备ABS+EBD,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

长安欧尚X70A

新车指导价:4.99-7.29万元

作为长安欧尚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欧尚X70A的市场定位要低于欧尚CX70系列车型,而随着消费升级的改变,消费者对于拥有SUV外观且能够兼顾拉货需求的车型也越来越多,欧尚X70A也正是承接这一部分消费升级而推出的产品。长安欧尚X70A的到来将自主7座SUV的价格拉低到了五万元以下。在座椅布局上2+2+3的形式和五菱宏光S3相同,它的优势则在于更方正的后备厢可以放置更多的货物,但欧尚X70A的亮点不只是价格,方正硬派的外观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很容易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如果用性价比来衡量,欧尚X70A的实力不容小觑。

动力方面,目前欧尚X70A全系搭载的均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1.3T车型的具体推出时间厂家还暂未公布,对此我们会持续关注。

北汽幻速S3L

新车指导价:6.68-6.98万元

北汽幻速S3L基于北汽幻速S3打造,其可看做是北汽幻速S3的长轴距版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40mm和15mm,并在乘坐空间方面有所改善,这款车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未来将与北汽幻速S3共同征战中国品牌七座紧凑型SUV市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为2700mm,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40/60/10mm,轴距增加了15mm,新车内部依然提供2+3+2布局的共七个座椅。为此北汽幻速推出了S3的加长版S3L。除了车身得到加长外,北汽幻速S3L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也有焕然一新的变化,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继续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式,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金杯S70

新车指导价:8.28-10.18万元

金杯S70这款车型最早在2017上海车展发布,当时的曾用名是“金杯蒂阿兹”,而在2017年8月,华晨华瑞官方宣布旗下蒂阿兹车型即日起更名为“金杯S70”。金杯S70七座版,基本就是在五座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座位,其余的变化则是内饰细节的调整以及增加配置,不能说是个心意十足的车型,毕竟整车的车身尺寸没有随着新车进化到七座版而变化,所以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不够充裕。金杯S70七座版以大空间著称,同样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拥有4745mm/1856mm/1710mm的车身尺寸,和2725mm的长轴距。金杯S70七座版的空间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要。

动力方面,金杯S70七座版车型与五座版一样,装备的也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牛•米/2000-4800rpm。

总结: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标准的5座SUV车型已经渐渐无法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把空间方面的需求放在了选车的首位,而拥有超大空间的7座SUV便开始逐渐受到大家追捧。以上车型都是备受关注的7座SUV,这几款车都有着各自所属的闪光点。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买车需求可以作为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