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小排量增压SUV推荐,20万落地,便宜又省油,合资品牌面子足

2018年02月05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威

在近几年SUV市场整体异常火爆背景下,各大厂家纷纷推出颜值高、空间更大、价格也更亲民的中型SUV,20万左右的预算也能有交易。虽然很实惠,但是有些朋友提起中型SUV还是有些发怵:动力强的油耗高,油耗低的又动力肉。对此,朋友们不妨关注以下几款中型SUV,配小排量发动机,动力够用油耗还低,怎么着都划算。

东风标致-标致5008 1.6T

指导价:18.77-22.57万

有着时尚造型的标致5008拥有非常高的关注度,法系车前卫的设计使5008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大家的眼球。5008也很善于“玩灯”, 内嵌式的大灯和“狮爪式”尾灯都是外观的亮点。内饰上,5008的中控台按键与独特的电子挡杆给人一种战斗机舱的感觉,年轻朋友应该会很喜欢。

动力方面,5008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67马力,对于5008仅有1.5吨的车重来说,动力很够用了。油耗上,5008每百公里油耗6.6L,按照92#汽油7/升的价格来计算,每公里的油价仅在4毛5左右。令人惊喜的是,1.5T版5008还配有采用2+3+2布局的7座版车型,载人方面的实用性进一步得到增强。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1.5T

指导价:20.99-25.99万

昂科威凭借着舒适、豪华的属性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其外观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前脸看上去更宽更大气。内饰上,整体采用了双色搭配,层次感很强,通过大片木纹板以及皮质材质的运用,也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别克对车内氛围的营造果然有一手。

昂科威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69马力,通过其官方公布的8.6秒的0-100km/h测试成绩,我们就可以知道,昂科威的动力有多么够用,而且油耗做到低至每百公里6.6L。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1.5T车型中还包括四驱车型,喜欢轻度越野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1.5T

指导价:17.49-22.09万

作为昂科威的兄弟车型,探界者自然也是个“狠角色”。线条饱满丰硕的外观,简洁大气的内饰都使得探界者足够吸引消费者。探界者配置丰富,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除了入门级车型,还都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定速巡航,十分方便实用。

探界者搭载的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80马力,而其油耗低至6.7L,真是吃得少,跑得快。其中1.5T探界者顶配车型是RS特别版,采用黑色车标、RS标识的运动保卫,造型更加犀利,还是四驱配置,年轻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本田-本田UR-V 1.5T

指导价:24.68-26.78万

一直以来,UR-V都凭借着一体式尾灯带来的大气外观、做工细腻风格简洁的内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1.5T车型在销售终端拥有的店内贷款、车型置换等综合优惠更增加了UR-V的竞争力。

UR-V的1.5T发动机属于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最大输出193马力,匹配平顺性良好的CVT变速箱,油耗可以控制在每百公里7L左右,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表现值得认可。

小结:

有了标志5008、别克昂科威、雪佛兰探界者和本田UR-V这些车型,中型SUV不再是“油老虎”和“动力肉”的代名词。动力够用油耗还低,再加上大空间、乘坐舒适的优势,以及20万左右的交易价格,这四款中型SUV性价比高的没得说,喜欢的朋友入手了绝对不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