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亡羊补牢是否为时已晚,东风本田做出延保措施!

2018年02月05日 18:34: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发表声称,针对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东风本田产品实施发动机免费延长包修期服务,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的用车,东风Honda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保修服务延至到6年或20万公里,涉及的车型有全新一代 CR-V、第十代(CIVIC)思域、U-RV、杰德,直观上我们也看到了,东本给出消费者的一份保单,那么,不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的隐患,单靠延保的做法真的可行吗?

null

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东本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些日子有曝出,机油增多,发动机存在隐患等事项,个人认为;虽然东本的这次延保,确实让消费者看到来自车企的负责态度,但去发现隐患解决隐患,我觉得才是问题的关键。隐患的存在是关乎到每位车主的切身的行驶安全,在行驶的过程中一旦发生不必要的事情,显然再去维修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

null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看待,别的不说;治标不治本的去维修,首先,对每位车主来说,二手车的残值就是一个问题,再直白点说,天天看机油尺,六年后,二手车无人接手,自己算算赔了多少。还有一点尤为关键的是,无论是什么车型,他始终满足我们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便捷,一再奔赴在来往维修的路上,我想这是每位车主都不希望得到的结果,大家说呢?

null

当然当然,如果说一时间发现问题,并马上解决并处理显然也不现实,这么以来突然让小编的脑洞大开,最最起码的东本的态度,显然要比某众好的多,任何产品都会有机会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关键是出了问题以后,解决问题的态度和诚意!谁都不敢保证自己做出来的产品百分之百不出问题,所以,从态度和诚意上来看,个人还是愿意给本田一次机会。

null

结语:比如说大众的悬架和双离合,以及福特、通用的断轴,都是大量出现问题而非个案,哪一次不是把车主当小白鼠?然而作为消费我们回头去看,我想大家看到更多的是来自车企的傲慢与不屑,东本的态度明显诚意的很多不是吗?当然,我最终的目的并不是想去美化本田,而是想起到鞭策每一家车企的目的,让消费者才是最后的受益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