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最终还是妥协,全球蛙迷开始高价收购现款GT3

2018年02月05日 18:3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先前海外媒体披露保时捷新一代911车系将搭载新一代涡轮动力,且将首度提供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之后,近期再度报道了性能迷最为关注的新一代911 GT3车系。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新一代911 GT3车系将不再延续现行的4.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引擎,而是改采全新的双涡轮动力,如此也代表着911 GT系列车款的自然吸气动力将成绝响。

null

近期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现行911 GT3车系预计将会生产至2018年底,新一代911 GT3车系则有望在2019上半年登场,将采用全新的动力及传动配置。

海外媒体报道中,虽未指出新一代911 GT3所搭载的全新涡轮动力排气量大小,但推估应会小于现行的4.0升排气量设定,且在双涡轮的辅助下,其最大马力输出则有望达到550匹的水准。而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资讯,则是新一代911 GT3将改采8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且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的选择,手动911 GT3将在991世代正式终结。

null

新一代911 GT3所搭载的全新涡轮动力,排气量应会小于现行的4.0升排气量设定,且在双涡轮的辅助下,其最大马力输出则有望达到550匹的水准。(图示为现行911 GT3)

null

新一代911 GT3预计将改采8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且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选择,手动911 GT3将在现行991世代正式终结。

虽然不再提供手动选择,想必会让一票911车迷感到惋惜,不过在全新双涡轮动力与8速PDK变速箱的搭配下,新一代911 GT3也将拥有史上最为强悍的性能表现,且因应涡轮动力带来的额外重量,新一代911 GT3也将运用更多轻量化材质,避免车重的大幅增加。推估其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3秒的时间,且加速至时速200公里也仅需9秒的时间,极速则有望达到时速330公里以上的水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