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皖A11111到皖A99999,安徽最牛X的车牌全在这儿了!

2018年02月05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从皖A11111到皖A99999,安徽最牛X的车牌全在这儿了!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855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买车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件大事,为了让人更容易记住自己买车这件事,选一个吉利的车牌在当时人眼里那是头等大事。什么样的车牌才能让人印象深刻?当然是连号!3个8,3个6多好记!而今天我就要跟大家分享下安徽境内最牛的车牌,而且是连号,很有可能你一辈子都没见过一辆!

这辆第六代雅阁3.0V6在当时属于顶配车型,落地估计要40万元,然而相比这块价值百万的五连号车牌,真是小巫见大巫,典型的车牌比车贵系列。

林肯在20年前的中国一直是美式豪车的代表,那时候愿意花60万买一辆林肯的人都是非富即贵,弄一块连号车牌自然也不在话下,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嘛,只是车主估计做梦也没想到这“2”后来在网络上竟然变成贬义词。

大奔配虎牌绝对毫无违和感,这样霸气的出场再搭配几辆车前呼后拥,绝对以为是何方神圣驾到呢。

4因为谐音“死”所以很多人在车牌上忌讳这个数字,但是有些人不信邪因为在音乐简谱中“4”的发音为“发”,所以44444翻译过来就是“发发发发发”。

虽然中国人最爱的数字是8和6 但一副55555连号的号牌摆在你面前估计你也很难不心动吧。这辆宝马第一代X5,当时国内售价高达百万,虽然现在已经销声匿迹但说明车主财力非常雄厚,因为20年前就拥有百万豪车。

这辆经典的虎头奔配上连号牌,颇有港片里黑社会大佬的味道,只是车主后期自己添加了个AMG的标让人大跌眼镜,好歹你也把S320改成S63或S65啊,一看就是没做好功课。

这辆代号E46的宝马3系在当年可是首款正式进入中国发售的宝马3系车型,而且还是辆软顶敞篷版,再根据其张扬的红色可以断定车主一定是为女性,这辆车在2000年左右落地差不多要花50万元,可见车主买这车也是下了血本。

作为人人都想要的“88888”自然落到实力最雄厚的人手里,这不这块5个8被装在了一辆法拉利车上,我们可以瞧瞧当年市民看到豪车的新鲜劲儿,要知道当年这辆法拉利很多人一辈子工资都买不起四个轮子。

5个连着的9其实寓意非凡,因为中国人信奉“九五至尊”,所以它的热度仅次于66666和88888,这辆车非常低调,不懂行的人以为是一台普通丰田,而懂行的老司机才知道这辆车是进口丰田塞纳,裸车要60万元,绝对不是便宜货。

硬件装备已经准备好了,是时候出发踏上旅途了,世界这么大,开着它们去看看,硬派越野车为什么这么贵,道理不言而喻,因为它们有“硬实力”。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