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将年内国产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工厂投产

2018年02月05日 19:02:21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C-HR将年内国产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工厂投产

据悉,国产C-HR将在2018年年内正式上市,该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实新车早在2016日内瓦车展就已经首发,直到今年才确定国产,C-HR车型将在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丰田C-HR整体造型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设计、最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以及展翼式头灯组,凸显了整车时尚与动感的气质。两侧LED大灯组和丰田LOGO相连接,下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风格夸张激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丰田C-HR略带溜背的造型动感十足,车尾采用多组线条勾勒,搭配回旋镖样式的尾灯,极富立体感。后保险杠同样为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开口提升了运动气质。

丰田C-HR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屏,并搭载了经过升级的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新车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内饰提供深灰色、黑+蓝以及黑+棕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