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级丑瞎眼 但这内饰让奥迪、宝马没法玩儿!

2018年02月05日 18:56:4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全新奔驰A级丑瞎眼 但这内饰让奥迪、宝马没法玩儿!

新奔驰CLS的发布,让人们除了吐槽就还是吐槽,因为新一代的设计元素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更何况是奔驰最优雅的CLS级。然而同样的悲剧还在上演,在这个周六全新一代A级的发布,就让人彻底死心了,因为奔驰竟把这种设计语言逐渐扩撒到全部车系中。

全新奔驰A级将会在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随后,全新A级将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并推出三厢版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来看有了一个整体的提升。

新车整体线条较之现款更为流畅,硬朗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此外,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官方称,全新A级车型相比现款在轴距方面增加了30mm。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细长的尾灯造型一改此前“憨厚”的造型,此外,全LED光源也让尾部细节更加精巧。

 

对比同级别竞品来看,全新A级在尺寸上具有一定优势。同时,由于车身的增大,内部空间部分也随之增加,车内乘客将获得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储物空间。关于全新设计的美丑,当然我们也不做过多评价,毕竟所有人的审美差异也很大。

而最让同级觉得尴尬的就是奔驰A级全新设计的内饰,在竞品中简直是秒杀一般的存在。全新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但奔驰依然赋予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家族式的豪华设计语言,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同时新车还可选择,黑色真皮和拉丝铝装饰板组合。

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配置方面,奔驰将家族其他成员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新一代A即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选择。包括两块连体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内饰氛围灯等。家族元素和配置的下放,这让奔驰A级占了很大的便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而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kW)。

关于全新奔驰A级,目前的评价是分为两个恶极端的。关于它的外观,大多数人还是不适应它三角形状的头灯造型,因为锋利的线条设计脱离了奔驰优雅的调性,这个接受起来还确实需要一段时间。

但提及内饰,几乎所有人都是一片赞誉,主要是家族旗舰S级的设计太过成功,所以A级稍微用力就能超越同级竞品。不过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全新A级将来国产后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