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超5米2,大气不输S级,终端跳水28万,52万还买国产5系要后悔

2018年02月05日 23:01:2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人人都希望拥有豪车,有了豪车似乎就是对自己身份、地位最好的证明,但是其动辄百万的价格却不是人人都付得起的。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豪车都这么高不可攀,例如捷豹旗下的捷豹XJ,作为一款相对小众化豪华车型,售价79.8万到127.8万元,对标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不过现在在终端已经大幅度降价,大部分地区都有二十七八万的优惠,52万元左右即可拥有此车,比起50多万这个价位区间的5系、A6L、E级可是要大气N倍,可以说,现在是入手该车最佳时机。

null null

捷豹XJ呈现一派高贵优雅的英伦形象。并且,车如其名,其两侧大灯组向上鼓起,就像猎豹的双眼,极具气势。该系类不同车型在下方两侧进气口的设计上会有所不同,其中,高配车型选择了镀铬元素对其进行装饰,以提升时尚和精致度。车身也如奔跑的猎豹一般,线条平滑舒畅,极具动感。再看尾部,其J型的尾灯组设计灵感则是源于猎豹的抓痕,借此凸显霸气。论气势该车并不弱于7系等主流豪车车型,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65*1899*1460mm,轴距为3157mm,空间表现同样非常优越。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捷豹XJ作为一款豪车,在豪华感和档次感的营造上十分成功。该车采用游艇式环抱布局,让人有归属和安全感。车内大面积铺陈手工缝纫的真皮材质,并配有木纹饰板和镀铬元素作装饰,档次感十足。中控台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档杆采用旋钮式操作,加之圆形空调出风口,集复古与科技感于一体,令人称赞。配置上,全系标配有空气悬挂、电动吸合门、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全液晶仪表、LED大灯等装备,其余车型还有座椅通风按摩、后排液晶屏、英国之宝音响等,展示出极大的诚意。

null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3.0T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null

作为捷豹的旗舰轿车,捷豹XJ自身实力还是十分雄厚的,外形带有独特的英伦气质,比古板的德系要年轻不少,想当初,它的立标多霸气,让无数粉丝疯狂。空间配置当然也不在话下,毕竟到了这个价位。但是,也正是因为到了这个价位,买的人可能更在意的是品牌力,捷豹相对来说还是没有BBA听起来那么高大上,所以,很多人更愿意选择奔驰S级等车型,不过也正是由于捷豹XJ的冷门,才导致它降价如此之大,对于真心喜欢这款车型或者由于价格预算限定的朋友,这不是更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