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祝斩获600台大单 艾瑞泽5e免费送大家回家!

2018年02月06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艾瑞泽5e开启了免费为大家提供送站、送机服务的活动!这次活动名为“e起回家”,是奇瑞新能源、首汽智行、国网电动三方针对北京地区联手推出的,三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春节前夕,共同为返乡过年的朋友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其中,国网电动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提供新能源车辆的全程充电支持。

即日起至2月13日,北京的返乡朋友通过登录奇瑞新能源官方微信平台或拨打活动热线成功报名,即可免费享受艾瑞泽5e的专车接送服务,直接送达机场、车站,或北京各区县及北京周边地区,助力用户的返乡回家之路。

此外,据了解,凡是报名参加“e起回家”活动的朋友以及首汽智行的注册用户,活动期间,只要到奇瑞新能源4s店进店试驾,均可享受首汽智行一日体验,同时订车更享受专属优惠。

为何三方会联手举办这样一次活动?原来,首汽租车一次性采购了600辆艾瑞泽5e纯电动轿车,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大订单,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奇瑞新能源汽车的品质,“e起回家”才应运而生的。2月1日,奇瑞新能源与首汽租车交车仪式在京正式举行,奇瑞新能源领导方杨、首汽租车领导杨军伟、国网电动领导朱国才等共同出席盛典。

首汽为什么选择艾瑞泽5e?

首先,首汽租车做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对车辆的车辆的外观、实用性及乘坐空间有一定要求。奇瑞艾瑞泽5e是奇瑞2.0时代的代表作,作为奇瑞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其整体设计非常成功,线条流畅,造型运动、时尚又不失庄重,深讨国人喜欢。艾瑞泽5e的车身尺寸4572/1825/1496mm,轴距2670mm,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较为充足,对于乘坐舒适性有一定保障,这些都是受用户欢迎的前提。

其次,艾瑞泽5e的动力十足,满载也从容。艾瑞泽5e搭载了一台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76N.M,与3.0L汽油发动机相当,这台电机可以带动自重1580KG的艾瑞泽5e实现0-50km/h加速时间4.8s。此前电驹试驾艾瑞泽5e的时候曾说过,其动力响应迅速,0-60KM/H的提速甚至超越2.0L燃油车,满载也无压力,驾控体验出色。好开,有乐趣,用户满意度就会提高,这对于首汽租车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再次,艾瑞泽5e的续航里程有保证,充电速度也够快。艾瑞泽5e配备了来自宁德时代的49kWh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并配备了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可以让电池组在-20℃--50℃范围内正常工作,保证电池活性。三电系统的互相配合,实现能量转化率94%,使得艾瑞泽5e最大续航420km,工况续航351KM。

充电方面艾瑞泽5e支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充至80%。对于用户来说,艾瑞泽5e不仅能满足市内用车,亦能满足城际出行。快充的加入,让艾瑞泽5e的停车时间大幅降低,实用价值近一步提升。因此续航和快充功能是首汽租车选购艾瑞泽5e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北京地区的小伙伴体验过后有购买想法,不妨关注一下奇瑞新能源各4S店内的促销信息,现场试驾感受新能源汽车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文/李佳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