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再推SUV 远景S1能否在自主SUV中崭露头角

2018年02月06日 07:42:32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再推SUV 远景S1能否在自主SUV中崭露头角

【导读】近几年,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在SUV领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自主品牌,而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吉利汽车,在最近几年的SUV领域上也是动作频频。去年年底,吉利远景S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能否在SUV领域为吉利开辟一片新天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

作为吉利家族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这次的远景采用了“锋·睿”的造型设计理念(与这次推出的六款车型的最高配置同名),将流线型艺术与硬边艺术结合起来,凸显SUV的硬派风格。

整体看来外观设计偏向硬气风格,周身的线条分明,与其他SUV相比起来要显眼很多,为这款车型增添了锐利的气息,仿佛预示吉利对这款车的超高期望。

车灯设计棱角分明、鹰眼造型的大灯,战戟造型的尾灯,与整体硬派的设计互相映衬。但是由于价格限制,只有顶配车型1.4T锋睿型才配备LED大灯。

【内饰】

远景S1的内饰设计十分精致,黑棕双拼色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但也不失简约;横向与同价位车型对比,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会有不错的增分。座椅配置方面,价格限制下,与预想一样,没有太多舒适功能如座椅加热。

仪表盘的设计比较抓人眼球,中间的功能信息显示很是方便,但是只有1.5L、1.4T锋享型以及1.4T锋睿型有全液晶仪表,而剩下的三款车型则是自发光仪表。

中控彩色大屏的两侧设置了虚拟触控按键,外观与上方的两个空调出风口神似,使得中控区布局看起来更有序。

【空间】

车内空间一直都是消费者购买SUV的重要“考核点”之一,尽管这款远景S1的空间与其他的SUV相比起来,尺寸小了一点,但是对于一家人出行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从上面两张图也可以看出来,在车内完全不会感觉到压抑,空间很是宽敞。

后备厢的设计规划不是很规整,但是容积仍然可观;将第二排座椅比例翻折后,空间增大了许多,但是由于不能完全翻折,还不是很平整,有一个明显的坡度。

除了上图所看见的储物空间外,远景S1在中控区还设置了一个放置手机的扁平储物空间,很是方便顺手。

这次吉利远景S1共推出了六款车型,两种动力总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有五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09Ps,最大扭矩140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215牛米。

【配置】

从配置上看,远景S1对于基本的安全配置方面配备齐全,而对于享受舒适性配置则相对薄弱,实用性大于享受性。其中低价位区间的三款车型中,锋享型则是针对该价位区间享受型受众专门打造。该车型的顶配1.4T锋睿型与其他的车型比起来差别还是较为明显。总之,价格决定价值。

【总结】

通过对这款吉利远景S1的简单介绍,不知道各位是否对这次吉利的新动作还算满意,如果有购买意愿的话,各位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预算选择自己想要的车型。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