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奇瑞全新SUV瑞虎8大有可为

2018年02月06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新车】奇瑞全新SUV瑞虎8大有可为

2018年2月1日,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一款全新SUV——瑞虎8。这是瑞虎家族首款命名序列为偶数的产品。在瑞虎8身上,承载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与造车理念,而这款新品也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作为展示奇瑞设计理念的最新代表作,瑞虎8是奇瑞汽车在全球130万瑞虎用户深度体验的基础上,顺应当前主流市场消费人群的喜好,按照全球标准开发的首款5/7座SUV。它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基于全面升级的专业SUV平台T1X打造,无论是从产品定义还是设计元素方面,都代表着瑞虎品牌迄今为止在设计和工艺上的最高水准。

瑞虎8,家族化设计集大成之作

通过对比近年瑞虎系列的新产品,我们不难发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实早已在瑞虎系列中得以体现。

瑞虎家族化设计语言中,高低两条具有层次感的横贯线勾勒出了前脸的立体感,这种宽而低的造型设计被命名为“虎踞”式前脸。点状矩阵式前格栅,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将格栅、灯组完美串联,不仅增加了前脸部分的立体感,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视觉稳定性。

前大灯采用“Tiger Eyes”(虎瞳)式设计,长矩形切角的大灯和细长的日间行车灯的相对位置犹如自然界老虎的眼睛与胡须,当大灯点亮后,配合位置较低的日间行车灯,气势非凡。

车身线条由三条主线勾勒而出,比较简洁,特别是最上面一条线,尾部上折,拉高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让瑞虎8看起来十分高大威猛。据奇瑞官方描述,这是“静若虎踞,动若急湍”式设计。

车尾的整体造型体现了“生•动”的“动”字。

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文化的精髓之一——中国古代建筑木质窗格中的回纹式造型,不仅造型简洁优雅,“回纹”在东方文化中还寓意着吉祥如意与幸福平安。尾灯的设计则营造出三折线效果,当尾灯点亮时光线向两侧延伸,而不是传统单调的光斑式效果。

瑞虎8的完美亮相,正式拉开了2018年奇瑞新车型上市的序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大气且不失精致”的SUV就能成为众多汽车消费者购车名单中的重要成员,2018年,奇瑞汽车还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