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家庭轿车如何选?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2018年02月06日 09:25:5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汽车成为生活的必备品之一。买车的好处就是方便,去哪不用等公交或者出租车了,而且不受罪。夏天空调,冬天暖风,出行别提多惬意了。但是预算在10万左右,可是又不想选朗逸、轩逸这种满大街随处可见的“俗车”。不知道该选什么的你,可以关注一下这四款车,都是个性十足的家庭用车,满足你对轿车的所有幻想。

广汽菲克菲亚特-菲翔

官方指导价:10.08-14.88万

从品牌定位来看,菲亚特显然是一款走个性路线的小众品牌,不过小众并不意味着价格高,菲翔官方起售价也只是10.08万元起。品牌个性,外观的设计也同样个性,特点鲜明,突出运动感,是主打年轻消费者车型。

中控台线条丰富,造型粗犷,内饰用料也比较好,材质都是用大量的软质材料,手感不错。但比较遗憾的是,配置方面不是太丰富,全系只有高配车型才带有中央大屏幕。菲翔的轴距可以达到2708mm,这个数字在同级别中算是较大的,不过乘坐空间只能说一般。

菲翔比较有特点的是动力系统,全系都搭载1.4T增压发动机,不过并不带有直喷技术,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

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6.38 万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时尚潮流的外貌彻底颠覆了消费者之前对它的印象,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让卡罗拉变得更加年轻有激情。拥有着良好品质口碑的卡罗拉,不仅质量过硬,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也较为合理。

卡罗拉的内饰提供了深、浅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偏向于家用,深色内饰与它的动感外型显得更为合拍。内饰在用料方面使用了较多软性材质,质感表现比较出色。中控台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整体内饰偏向实用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1.2T、1.6L、1.8L三款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搭载1.2L发动机的车型最多,为新车的销售主力。传动系统方面,卡罗拉提供了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11.59-16.99 万

思域在外观方面采用本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十分动感,同时视觉冲击力也较强,而车辆从头到尾那强壮的肌肉线条搭配时尚的溜背造型则将它勾勒出类似跑车的体型,更具运动气息。

思域采用了十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厚道,多用软塑材质包裹,另外科技感颇强、类似潜望镜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进一步提高了内饰的未来感。

思域搭载的这台代号为L15B8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 (177Ps)/6000rpm,而CVT与手动挡车型的峰值扭矩也分别能达到220Nm/1700-5500rpm、226Nm/1800-5500rpm。

广汽传祺GA4

官方指导价:7.38-11.58万

广汽传祺极力塑造GA4高品质的A级轿车形象,整车灵动宽宏大气,更契合年轻消费者审美。传祺GA4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具设计魅力。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大幅提升整车科技质感。

配置上,传祺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让新车拥有了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时刻保护车辆安全。GA4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加上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共同构成了5星安全的被动保护。此外,同级独有的360°全景泊车影像,可以将360°环境鸟瞰图显示在中控屏,轻松实现可视化泊车、消除视觉盲区,从容应对各种路况,让安全一路相随。

传祺GA4搭载200T第二代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业内领先,驾乘更舒适经济。

总结:马上就要到年底了,估计很多朋友都在考虑近期购车,以便过年期间方便走亲访友或是外出游玩,这四款车无论在性能、配置还是外观上都无可挑剔,走亲访友开着它绝对倍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