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SUV效果图曝光 有望2020年发布.

2018年02月06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布加迪SUV效果图曝光 有望2020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布加迪SUV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了布加迪最新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布加迪SUV的效果图曝光;

新车采用了布加迪最新家族式设计;

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布加迪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前保险杠线条硬朗,中间设计了扁平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运动轮圈,凸显其运动性。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非常简洁,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造型夸张的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

编辑点评:超跑品牌推SUV,布加迪并不是第一家,虽然看上去有些不务正业,但是在生存的压力下,这样的做法也可以理解。而且,如果只是一家的行为会显得很另类,但如果是群体的行为,就显得合理很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