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即将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能否再次逆袭?老百姓也都买得起!

2018年02月06日 10:24:01
分享到:

原标题:宝骏即将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能否再次逆袭?老百姓也都买得起!

说起宝骏这个品牌,在2017年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凭借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全新SUV——宝骏510,能够成为SUV销量第二,甚至有着要超越H6的势头,这对于整个汽车市场都是不可言喻的撼动。当然我们熟悉宝骏,还不是从510开始认识它,而是宝骏730,一款宜家宜商的MPV,成为不弱于五菱的中国神车代表。

当然无论是宝骏510还是730,也不管是SUV还是MPV,宝骏都以最亲民的价格,最实在的配置回馈消费者,虽然小毛病也存在,但是价位也摆在这里,一些硬件的水准不够到位可以理解。不过,宝骏目前的势头虽然猛烈,但是想要成为最瞩目的自主品牌,估计还得加把劲。

所以宝骏在2018年,将会推出两款全新车型,我相信这两款车大家也都有所耳闻。它们分别是宝骏530和宝骏360,一款SUV一款MPV,先说一说530这款SUV,如今预售价已经公布,8万起步的它即将在3月份推出。作为一款全新SUV,别看名字要比560小一些,但是尺寸和配置丝毫不让,俨然有着旗舰的派头。

外观设计我们不用怀疑,从宝骏510就可以看出宝骏如今的设计实力,而530更像是放大一号的510,尺寸进一步扩大带来更加完美的视觉体验,相比510多了一丝霸气和硬朗,也符合它旗舰的身份,细节上的处理也比较恰当,例如17寸的轮圈,样式精致尺寸刚好,当然再大一号会更好。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布局,分别是1.5T和1.8L,匹配6MT,手自一体和DCT三款变速箱,虽然变速箱种类繁多,我们还是非常熟悉,惊喜不是很大。不过从配置和尺寸来看,对比H6要全面占优,最重要的是不到8万的起步价,如果正式推出可以更低一些,宝骏510完不成的任务交给它的哥哥——530来!

还有一款MPV,叫做宝骏360,定位要更低一些,或者我们可以说是接近310W定位的一款MPV,这款车售价肯定要比730低得多,因为尺寸就决定了它的售价,虽然长度不错,但是宽度大大降低,比730要瘦上两圈,所以空间也相对降低,还有就是造型上,就没有730威猛。

当然这并不是决定它售价的原因,只是从配置,发动机的采用,就可以看出,360绝对是一款更加亲民的家用车型,觉得310W不够上档次,那宝骏360来满足你,绝对310W的座椅不够,那么宝骏360以6座形式满足你。一些地区需要7座车喷字,这些朋友可以放心,这款车不会。

目前530已经确定上市时间,虽然360还没有公布,但是官方在近日也发布内饰官图,相信不会太久。宝骏今年能否三剑合璧,以510,530和360为首,布局SUV和MPV市场,以更入门的消费群体为目标,成为2018年的总销量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