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霸屏模式持续升级!

2018年02月06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车品达叔

2017年已经过去,

这一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

不仅仅是产品大年,

还是意义非凡的一年!

这一年,长安汽车销量达287.2万,持续巩固着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地位;

这一年,长安汽车加入了百度阿波罗计划,获取了“美国加州路测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牌照”;

这一年,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进军新能源全产业链;

这一年,长安汽车不仅用户突破了1550万,还推出了涵盖更多细分市场的全新产品;

这一年,长安汽车继形成“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品牌形象后,又成为了投诉比例最低的汽车品牌;

……

是时候了!细数一下长安汽车为消费者带来的深深“暖意”。这些值得铭记的瞬间,你还有印象么?

睿骋CC

拿奖拿到手软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7年底,长安汽车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产品睿骋CC上市,重新定义了“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伙伴”与“知己”。

null

得益于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睿骋CC一上市迅速形成热销局面,上市首月销量突破5000辆,上市两月销量突破1万辆。令人更加惊喜的是,睿骋CC主销区间集中在高配车型上,实现了中国B级车销量表现和长安中高级轿车销售表现的双双突破。

null

为此,睿骋CC获得了凤凰网年度自主车型大奖、汽车头条年度轿车大奖、搜狐年度匠心设计大奖等,可谓是拿奖拿到手软!睿骋CC已树立起自主品牌B级车新标杆,揭开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新篇章。

null

CS55

传说中的强势市场表现原来是这样!

2017年,长安汽车还重磅推出了一款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战略车型,集炫色、胆色、悦色、劲色于一身的CS55。他由内而外都散发着智慧魅力,为一群笃定自我、敢于不同的 “新轻年”而来。

null

CS55是长安旗下一款热销车型,上市12天订单破万,上市100天销量突破4.7万,上市半年销量突破10万,强势的市场表现彰显着CS55“自在敢不同”的态度,荣膺新浪网年度紧凑型SUV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null

长安汽车

投诉最低汽车品牌,就问你服不?

在科技创新方面,长安汽车一直拥有两大法宝: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和研发流程体系CA-PDS,精准指导产品开发,满足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用户需求。长安还秉承“工匠精神”,每款车型需要消耗408辆样车进行试验验证,将品质造车实践在每一个生产环节,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车型,并在2016年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益普索调研中,获得了“高质量产品提供者”的称号。

null

2017年长安汽车产品质量再次实力领跑,在7月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2017年上半年VCR(Vehicle Complaint Ratio车辆投诉比率)数据中,长安汽车以0.77分名列榜单首位,力压合资及进口品牌,成为投诉比例最低的汽车品牌。

null

“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再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中国品牌日评选活动汽车品牌第一”, “第三次创业——创 新创业计划”,这些都是长安汽车强大的荣耀和标签,而荣耀的背后,是长安汽车的坚持不懈与创新突破!

回顾2017, 洞悉2018,长安行天下,梦想再远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