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奔驰、奥迪早烂大街了,春节开这四款30万级别的车才更有范儿

2018年02月06日 10:57:5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去年春节,隔壁老王家的儿子们开着各种百万级豪车进村。这让车载君的老父亲给我下达了一项必须完成的命令:2018年必须开着车回家…

为了严格遵循老父亲的命令,车载君这几天一直在关注30万元级别的上市新车,这次老父亲春节过得有没有面儿,就看这几款车了。

null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柯迪亚克的名字源自每一寸土地都充满不同挑战的阿拉斯加第一大岛,用以诠释全功能SUV恰如其分,作为斯柯达的当家花旦,市场反响自然是不用说的。找来了布加迪威航的设计师操刀外观,虽然设计师大家不熟悉,但他设计的奥迪Q5也是市场也是”不同凡响“。再用上和新途观L一样的底盘和动力系统,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null

与海外版Kodiaq相比,柯迪亚克在车身尺寸方面几乎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2791mm,在同级别车中也保持了领先的优势,特别在于其轴距与车宽。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车型,同时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配7DSG,可谓是良心之作。

null

作为一名吃货,这款车在小编眼里正如——红酒炖牛排。牛排乃日常生活的美味,正如科迪亚克一样,每天都可以用到,但红酒的加入又让整个车的灵魂得到提升。简单粗暴来说,就是,有逼格!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指导价:28.88-42.88万元

走极致运动路线的凯迪拉克ATS-L在国内上市就有了不错的口碑,良好的操控和动力表现完全不输于宝马3系,特别是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更是进一步突出了其性价比。外观上,其侧面呈现出“棱角分明”的线条走势,内饰不论是线条还是用色颇具豪华感,轻而易举地就可以撞上你的审美G点!

null

ATS-L的动力很是“拿得出手、说得出口”,采用2.0T+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6.2秒。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则是高功率的28T车型的变速箱由6速手自一体换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加了两个齿比之后,它有着高达7.0的超宽速比,除了能给到更好的平顺性之外,综合油耗也从老款车的8.6L/100km拉低到了7.9L/100km。

null

最重要的是!说到价格优惠大,凯迪拉克成都经销商肯定不得服气:“英菲尼迪优惠6万算啥子,老子开口优惠就是7万5,到店还可以再谈。”

雷克萨斯ES指导价:29.8-49.8万元

“想要一款中大型轿车,必须是豪华品牌,最好还是纯进口的,一定要好开省心,如果售价在30万以下就最好了……”这样的要求无理吗?这不就是说的雷克萨斯ES吗!。

null

该车前脸的气格栅矫健、犀利,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进一步加宽,与雾灯造型相得益彰,使车型在视觉上更为宽大,更符合大众口味。动力方面,不仅有老款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与电机搭配的油电混合版本,另外新增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各硬件指标与凯美瑞上的一致,具有“双喷射”和“双循环”的领先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其主要优点就是经济、平顺,主打家用。

null

买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图的就是省心,4年的免费保养,低的让人发指的故障率以及很好的舒适性,而且ES起售价仅29.8万元,可以说是中大型豪华车中最低没有之一的了(除了楼上那个不打折会死星人的凯迪拉克XTS)。作为一款日常家用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没毛病。

沃尔沃S60L指导价:26.69-39.09万元

可别以为更新换代是汽车界的常态,沃尔沃便是一个不爱换代的品牌,而八年不换代的沃尔沃S60终于忍不住要更新换代了!但今天的重点不是S60,而是国产版之后的沃尔沃S60L亚太版。

null

沃尔沃车一直安全、可靠著称、受到很多消费者热捧。该车前脸造型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十分立体。两侧大灯造型则是采用很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造型,霸气侧漏。而且延续了老款车的造型风格,最大亮点在于升级了北极星性能软件,搭载1.5T和2.0T动力,匹配6AT与8AT变速箱。

null

当然,沃尔沃在国产化之后,售价降低了近30%。同时,作为产量较低却非常抢手的车型,沃尔沃S60L目前国内一直处于平价销售的阶段。

立春了,大家还在犹豫买啥车开回家吗?若能在自己中意的车上,潇潇洒洒地开着合家团圆更是幸福美满。车品牌豪华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否能提高你生活的幸福指数。也许你买了BBA,却发现养不起,这样因“小”失“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