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公里,宝沃首款新能源车BXi7于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2月06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续航500公里,宝沃首款新能源车BXi7于北京车展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1).png

2月6日,汽车头条App自宝沃汽车相关人士获悉,宝沃BX7纯电动版车型——BXi7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d_autohomecar__wKjBzVj3KQSAZpo0AAGXJ8Pq0EE965.jpg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在一些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例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菱形设计,以此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底色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开口也有所变化。侧身及车尾设计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左后轮眉上方新增了充电接口。

内饰部分也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增加了大量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也以此彰显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除此之外,挡板造型、仪表盘样式以及功能等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d_autohomecar__wKgFWlj2xrCAHLEJAAH-fSJ8Phk299.jpg

据悉,新车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搭载依照德国质量体系标准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方面,该车的动力系统总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BXi7是宝沃汽车的首款新能源车,在跟进这股新能源风潮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宝沃的产品体系。根据宝沃汽车规划,到2022年还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