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想不到的冰雪试驾:中华V6能否应对?

2018年02月06日 12:56:56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2月2日,贵阳,三源色金阳试驾场,雪花纷纷。

null

要想做冰雪试驾的话,在这个时间,应该安排去东北三省地界。但是没有想到,华晨中华V6把试驾放在贵州,也和冰雪偶遇了。

null

但对这辆车来说,根本算不上考验。因为在上市之前,这辆车即就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严格测试。

动力充沛

7速双离合逻辑合理

虽然是在飘雪浸湿的湿滑路面上,华晨中华V6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当的。

null

它搭载的1.5T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虽然不是特别优秀,但也不赖: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1600rpm便可释放出最大扭矩。而因为有宝马的技术支持,这台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加上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实际操作过程中表现也不俗。

null

起步的时候,油门反应虽然不像想象的那么灵敏,但是也不肉,稍微深踩,动力会有一小点犹豫,但是很快就能带你飞起来。来自菲亚特技术的DCT变速箱,给予发动机功率控制策略使得选换挡更加快捷平顺,7个前进档位,速比范围更快,将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效发挥。

宝马+麦格纳联手

底盘调校可算一流

当然,在雨雪天气试驾,除了动力之外,底盘,才是车辆是否稳当的关键。

null

来自宝马与麦格纳联手打造的双通道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给这辆车提供了很强的稳定性。在直线加速、颠簸路段,不仅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在过弯时给驾驶者信心,更能将颠簸路面的纵向震动处理妥当。只是在重刹的情况下,车子有少许点头现象。

null

当然,在附着力极低铺装面上,华晨中华V6还有一些看不到的配置在起着作用,比如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而235/60 R18的万力轮胎,在抓地性能方面,也还不错。

null

作为一款被称为“宽体智联”的SUV,这辆车有着比较好的空间,轴距2725毫米,长宽高分别4620/1922/1727mm,符合国人对于大空间的要求。而设计上也可以看到宝马的影子,以8.79-14.19万元的售价,这辆车拥有比较强的竞争力。

这是街拍酷车第1176篇

原创文章

作者酷车哥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更多文章关注微信号:jiepaiku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