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惊喜还是惊吓 最便宜的XC60值得购买吗?

2018年02月06日 13:47:13
分享到:

2017年的12月份,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震撼上市,售价区间为36.99万-60.99万(包括两款T8版的混动车型),新车除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外,车身尺寸也有了提升。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沃尔沃XC60的入门版车型T4 智逸版,它也是全系唯一一款两驱车型,那么这款最便宜的XC60究竟表现如何呢?(注:以下沃尔沃XC60入门版T4 智逸版将简称为T4智逸版)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

null null null

●相关车型配置比较1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对沃尔沃XC60 T4智逸版这款最低配的体验不难看出,它的整体配置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6安全气囊、膝部气囊、主动刹车等重要安全配置都有配置,这点值得肯定。另外,全景大天窗,18英寸轮圈,LED大灯这些比较吸引人的配置也都是标配,而适配置上,除了没有真皮座椅外,像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9英寸触摸屏也都是标配,档次感并不差。价格方面,T4智逸版售价36.99万,如果做按揭贷款可以优惠1.7万左右,再与经销商谈谈,运气好的话,很有可能35万以内拿到裸车,但全款买的话,优惠幅度就没有那么大了。总的来说,沃尔沃XC60 T4智逸版是款不错的车,如果您对XC60感兴趣、且对四驱没有太大追求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两驱XC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