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150猛禽 纯爷们儿的最爱

2018年02月06日 11:40:2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福特猛禽是一台高端皮卡,又是一台全地形越野猛兽,更堪比一台豪华轿车。不仅可以玩极限越野,也可以拖着房车或游艇去户外,又或者来一次长途穿越。有了F-150猛禽,就够胆去做很多事,我想这会是大多数猛禽爱好者的心声。

null null null null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F150就是猛禽,猛禽就是F150,他们对F150和猛禽这两个概念都比较模糊,下面我先来解释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

 

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品牌旗下的一款人气极高的皮卡,具有粗狂的外形和很强的动力,在越野性能方面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屈指可数的实力。此外同系列的还有F-250\F-350\F-650等系列车型,一直被皮卡车迷们视为经典。

其实F150是福特厂家生产的一个皮卡系列,福特把皮卡车统称为F。有F150,F250,F350,F450,F550,F650,F750七个大的型号。而每个F型号的车型里面又细分了N个小的车型,就拿F150举例,之前一共分为十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就是SVT RAPTOR (猛禽)。

到2017年根据北美福特网站更新的新款车型信息所知,2017款F150从之前的多个版本变成现在的5个版本了,他们分别是:XL / XLT / LARIAT(豪华版) /PLATINUM(白金版) / KING RANCH(国王牧场版)/SVT RAPTOR (猛禽)。看到这里,有些朋友就会明白了 SVT RAPTOR (猛禽)就是大家在马路上最常见到的外观非常凶猛的皮卡车型。所以猛禽属于F150系列,是F150系列中的一员。

 

那么猛禽为什么会成为纯爷们儿的最爱?猛禽到底猛在哪呢?

 

2017款的猛禽比普通的F150大很多,5910*2192*1992的F150猛禽可以说是F150系列里的plus(别跟我说F250 350 450 650)

 

福特猛禽F150给人最直观的“猛”,那当然就是它特立独行的外观,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不像大多数车注重什么流线型的车身,F150猛禽是“以大服人”,将近两米的高度,坐在上面你会有一种俯视众生的感觉。同时,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霸气。

null

高强度军用级铝合金车身,全套钢框架。比上一代车型整体重量轻了250Kg左右,在轻量化的前提下又保证了整车的刚度与强度。让它能够更灵活,但却不失威武。

null null

搭配新一代百路驰全地形KO2轮胎。特制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专为越野而设计的新一代百路驰全地形KO2轮胎,减缓冲击力,增强抓地力,兼顾舒适与性能,在应对全地形挑战的时候也能所向披靡。

null

拥有全新的地形管理系统具有六种可选的驾驶模式,这六类驾驶模式分别为:日常标准模式;运动模式;雨水、雪地和冰面模式;荒漠、沙石模式;高速越野(巴哈模式);低速攀爬。

null

搭载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1马力,峰值扭矩587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拥有新的更强大的Fox Racing Shox悬架系统,搭配的托森差速器来提供更强的越野性能。0-60英里/时加速仅需5.1秒,到达100英里/时需要13.8秒,比老款6.2LV8 411马力的猛禽提高1.4秒。

null null null

2017款福特F150皮卡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一些安全配置和信息娱乐配置,其中包括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4G LTE互联网、B&O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

null

福特猛禽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F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

null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在后排的座位真是过分的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福特猛禽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

 

福特猛禽系列,一直是男人的梦想,拥有一辆带着女友去翻山越岭涉险,肯定帅的一塌糊涂,但目前中国的法律不允许改装,有的地方还不许进内环闹市,实属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