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月新车一览:宝马5系门槛降低,英菲尼迪Q50L改款

2018年02月06日 14:54:20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时至2018年2月,再过10天就是春节了,但各大车企可一点没闲着,多款新车将在2月上市,莫非是想沾沾过年的喜气?好了,废话不多少,让我们看看春节前后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华晨宝马全新525Li

新车看点:5系车型价格门槛降低。

车业杂谈了解到,本月华晨宝马5系将推出525Li车型。目前2018款宝马5系入门版车型为528Li上市特别版,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5系车型价格门槛。

null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全新525Li前大灯组新增全LED光源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null

全新525Li的内饰设计有点7系的味道,从内饰材质来看,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和软性材料包覆,在中控及门饰板处还采用了桃木和金属拉丝饰板,提升车内格调。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全新525Li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3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

新车看点:新车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运动版增加碳纤维外观套件。

据报道,新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此前已经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有望在2月正式上市,届时将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车型。

新款英菲尼迪Q50L外观上依旧保留了原有的动感造型,前脸尖锐霸气;侧面和尾部集流线型与肌肉感于一体,运动气息十足。

null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预计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内饰设计,主要变化在于配置升级。(图为现款Q50L内饰)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则为7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Encino

新车看点:高颜值的外观是亮点。

北京现代全新Encino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时就吸引了不少眼球,本月,它有望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EncinoO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前卫激进。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中网采用粗犷的网状格栅,运动气息浓郁。

null

内饰方面,从之前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中控部分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新车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等部分加入线条元素,营造出年轻与动感的氛围。

null

动力方面,ENCINO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东南DX3 EV

新车看点:纯电SUV,补贴后售价10万元左右。

东南DX3燃油版一直都有着销量不错的表现(月销近万台),如今又顺应潮流推出纯电版,并且补贴后售价在10万元左右,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

外观方面,东南DX3 EV前格栅采用密闭设计,以此来降低风阻,此外新车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毂等位置均采用蓝色饰件装饰,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null

新车内部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为了突出自己新能源身份,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还采用了蓝色饰件装饰。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此外,DX3 EV电池组容量为43.1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km。

腾势500

看点:续航里程大幅提升。

腾势汽车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组建,定位于中高端新能源汽车。不过之前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此次新车推出后不知道能否有所改观。

据了解,腾势汽车的新车命名为腾势500,补贴后预售价为29.98万元-32.98万元,将在春节前后上市。

null

新车外观上总体会更加精致,灯组等细节也有了变化。内饰方面,腾势50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形盘,其底部为平底设计,更显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腾势顶配车型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续航方面,新车综合续航提升到451km,最大续航达到635km。

除以上几款车之外,云雀Q1和森雅R7纯电动版也将在春节前后上市,好不热闹。这么多新车上市,你不买一款过年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