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生活|做不好建筑设计的健身教练,不是一个好爸爸!

2018年02月06日 10:30:24
分享到:
来源:车品达叔

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汪国真《嫁给幸福》

我们总说人的一生就是在追求幸福,那么到底什么是幸福,我们怎么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呢?

在今天的主人公——建筑师陈先生眼里,幸福,就是同家人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我们每个人对幸福、对精致的生活都有不同的理解,因此对于生活的要求也就不同。

但对于建筑师陈先生来说,精致的生活就是能够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既能事业顺心,又能有充足的时间陪伴家人、坚持自己的爱好。

null

每个人都有一个愿望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事业有成

陈先生也是如此,虽然在走向成功的道路有些漫长而艰巨,但陈先生从来都是积极而乐观的去面对,因为他知道“超越自然的奇迹多是在对逆境的征服中出现的。”所以,陈先生总能很好的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寻找原因、理清思路,从不将情绪带回家中。

null null

人们常说

陪伴是对家人最长情的告白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都处于快节奏当中,有太多的人都因为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也有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在家族成员中成为了“失陪族”。但陈先生却坚持利用每一次的空闲时间来陪伴家人,享受与孩子的亲子时间,更会抽出很长的时间全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游旅。

null

所谓爱好就是做自己发自内心想做的事,当爱好遇见坚持,就是才华。

陈先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健身。对于健身,他总能保持很大的热情。每天,陈先生都要给自己制定健身目标,并检查自己第二天的日程,把健身作为日程上的重要项目。如今,健身俨然成为陈先生的一种生活习惯,无论多忙,总会坚持去做。

null null null

人的一生总是在追求幸福的生活,

有的人追求吃饱穿暖,

有的人追求名车豪宅,

但关键是我们如何把握住身边的幸福,

如何去学会发现身边的幸福,

创造幸福,

守护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