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开年大跌:SUV腰斩1月总销量下滑32.6%

2018年02月06日 16:24: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江淮开年大跌:SUV腰斩1月总销量下滑32.6%

头条新闻头图(1).png

2月6日,汽车头条App自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汽车1月乘用车销量20370辆,同比下降32.59%,其中SUV销量为11952辆,同比下降46.85%;MPV销量为4859辆,同比下降24.23%;轿车销量为3559辆,同比增长173.35%。

众所周知的事,SUV曾是江淮汽车的主销车型,曾贡献过过半的销量,尤其是凭借着S3和S2的热销,江淮在2014、2015和2016年曾取得了不错的增长。

但是2017年起江淮汽车SUV的销量却开始下滑,主要原因在于随着国内SUV市场日益火热,各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纷纷在这一市场提升更新速度并拓宽产品布局,高端车型S7“出师未捷”,主销车型S2和S3后续乏力,产品竞争力不足,更被爆出吃胎严重,方向异响,刹车异响,发动机抖动等质量方面的问题,用户满意度并不高,自然让消费者在购车时谨慎许多。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jBzVh5nGWAAfngAAJtrrqMmV0227.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份的销量数据也可以看出江淮的轿车呈现上升趋势,汽车头条App了解的情况是,瑞风高端轿车A60获得了较多的企业采购大单,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轿车销量的增长。

78.jpg

同时,相比于汽油车,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还较为可观,2017年共售出纯电动车型2.83万辆,同比增长53.86%。按照规划,今年江淮将推出5款新车,并挑战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