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6或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定位轿跑SUV

2018年02月06日 17:33: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宝沃BX6或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定位轿跑SUV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沃BX6车型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轿跑SUV,并搭载2.0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沃BX6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定位轿跑SUV

  此前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展示的宝沃BX6 TS概念车

  宝沃汽车最早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展示过宝沃BX6 TS概念车,而即将上市的宝沃BX6车型可以看做其量产版本。外观方面,宝沃BX6基本延续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以及两侧“L”型雾灯造型等多处都体现出宝沃家族特征。

宝沃BX6或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定位轿跑SUV

  车身侧面,遛背式的车顶造型搭配上后轮隆起的车身腰线,突显了轿跑SUV的定位。另外,该车型的后风挡面积较为宽大,为其后部提供了较佳的后窗视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77mm/1656mm,轴距为2685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宝沃BX6车型的内饰风格与宝沃BX5的内饰风格如出一辙。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台搭配上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镀铬饰条,使整车内饰看起来更为高档、更有质感。同时,宝沃BX6车型的中控台的上方还配备独立式多媒体液晶屏,而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横条式显示屏。

宝沃BX6或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定位轿跑SUV

配置方面,宝沃BX6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宝沃BX6或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定位轿跑SUV

  动力方面,宝沃BX6车型将搭载2.0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峰值扭矩为3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