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开这几款车回家的人,多半是隐形富豪!

2018年02月06日 17:14:2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过年开这几款车回家的人,多半是隐形富豪!

春节即将来临,返乡大幕也即将拉开序幕。欲知隔壁的二丫或者狗蛋儿这一年混得好不好,看看他们开什么车即可以知其一二。但是,有的车虽然只有几万块钱,却能达到几十万豪车的效果。好在这两年对于这些车都比较敏感,大家也都能轻松识别了。

不过有那么一些车却很难识别。它们看起来其貌不扬,但是售价却要高达上百万。而之所以难以识别其“贵”,主要还因为它们挂着一块儿很普通的车标。比如下面这几款车,开它们回乡的极有可能就是隐形富豪。

现代雅科仕

指导价:73.80-132.00万

经过2017年一役,韩系车在中国市场多年积累下的口碑毁于一旦,其最大的对头就是中国汽车品牌。目前来看,不少人的观念就是,韩系车和主流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都大同小异了,这对于韩国品牌而言绝非好事。这也就直接导致大家看到挂着起亚现代车标的车,都会不以为然了。但是如果看到这款车,可要长点心眼儿了,开这车的绝非一般人。毕竟,普通人谁会愿意花个上百万买台现代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5.92万-253.18万

众所周知,辉腾现已停产,但是就算是二手辉腾,也都是价值不菲的。就设计和尺寸来看,已故的辉腾其实和现款的迈腾也差不了多少,在外形设计上,辉腾甚至还赶不上迈腾。但是进入车内或者掀开发动机盖,你就会发觉辉腾贵得理直气壮了。当你掀开发动机,看到的是一台W12气缸布置的话,那恭喜你,你看到的是一台价值250万的辉腾。这样的价格,足以买到BBA最顶级的轿车了。

丰田世纪

指导价:260.00万左右

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丰田竟然有售价超过200万元的车。这款丰田世纪被称作“日本的劳斯莱斯”,其豪华程度不言而喻。说到这款车的出身,则更是大有来头,它始创于1967年,是为了纪念丰田汽车始创人丰田佐吉诞辰100周年而研制的豪华车。就算在日本国内,它的主要用户也是政商界大佬,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则更是少见了(这和它右舵也有关系)。就在此前,全新的丰田世纪也已经发布了,新车豪华程度更高。要是在马路上见到了,一定躲远点,咱小老百姓撞了可赔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