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朗逸恐怕不好卖了,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预计年内上市

2018年02月06日 18:58:45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提到领克,相信爱车人士应该非常熟悉了,凭借领克01出色的设计和过硬的产品力、领克品牌新颖的购车模式和超前的购车体验让领克火遍了大半个中国。

目前,领克01在国内的知名度可谓是如日中天,想要订车都要等上三四个月,而且还不一定能订得到。

null

就是在这样“一车难求”的状态下,领克品牌的第二、三款车领克02和领克03也很快要和我们见面了。而就在前不久,领克03的动力信息提前曝光,这也吊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领克03长啥样?新车有哪些亮点?下面一起来看看领克旗下的第一款紧凑轿车。

领克03

亮点信息

●个性、前卫,领克03延续家族式设计;

●领克品牌旗下首款紧凑轿车;

●前期将会提供1.5T发动机,后期预计会引入2.0T动力;

●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

●预计2018年年内上市。

下图为先期公布的领克03概念车。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信息

null

从此前曝光的领克03申报图来看,量产版实车已与概念车高度的相近,对领克01非常熟悉的朋友,看到领克03这样的设计应该不会陌生,它依然保持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

车头是领克03最为吸引眼球的部分,特别是灯组比较特别。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被称为“北极之光”;中间的才是远/近光灯;而下方则是雾灯。

null

领克03是诞生在CMA基础模块架构上的车型,定位于紧凑轿车市场,整体线条也很流畅,应该能够讨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null

与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领克03在宽度和轴距方面比较有优势,轴距比卡罗拉和思域要多出30mm,在实际空间表现上也会更加宽敞一些。

null

尾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这在尾部是一个比较吸睛的设计,点亮后的效果也非常漂亮。

null

领克03的内饰我们应该比较熟悉了,整体与领克01较为相似,中控屏幕为10.2英寸,方便驾驶者或者乘客操作。另外,仪表盘将会使用全液晶仪表盘。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3前期会搭载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马力和179马力。而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领克03还将会推出运动版车型,将会搭载直列四缸2.0T发动机。

新车点评&前景展望

领克03上市后会与哪些车型竞争?

 

领克01既然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同时又定位于紧凑轿车市场,那么自然避免不了与合资紧凑级别的热门车型进行竞争。就比如上文提到的朗逸、卡罗拉以及思域等热门轿车。

null

另外,领克品牌诞生之时就是定位于全球化市场,领克03自然也不例外,所以领克03除了在国内销售以外,还会在其他国家销售。从此前曝光的领克03在欧洲的路试图来看,领克03有很大可能会在欧洲地区销售。

领克03未来有多大竞争力?

 

从领克01先期上市后火爆的局面可以看出,国内的消费者对于领克品牌还是比较认可的,特别是领克品牌带给大家新颖独特的概念、销售方式以及别具一格的购车体验深得大家喜爱。

而有着领克01在前期的铺垫,领克03在国内成为“香饽饽”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null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领克03身上也颇具亮点。 1、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领克03整体设计会延续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会高度相似,外观设计相较于竞争对手来说要更加前卫个性

2、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也有一定优势,特别是在轴距方面领先对手,势必在乘坐空间方面更加宽敞一些,更加符合国人的购车意愿;

3、领克03诞生于沃尔沃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具有最先进的安全结构技术,在平台上也有一定优势;

4、动力部分,领克03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可以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156马力和179马力,在同级别中也有一定的优势;

5、另外领克01车型上的多媒体系统安全科技很有可能会在领克03上出现,届时其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加。

这些优势加起来,想必领克03在国内的竞争力自然很有分量。

你会买领克03吗?

赶紧评论!【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