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全自动驾驶:亿航184“空中出租”完成首次试飞

2018年02月06日 14:39:09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两年前,无人机制造商亿航(Ehang)参加了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6),并且承诺打造一套完全自治的、可携带乘客机动飞行的四轴无人机。在欢呼过后,人们开始思考这样的设想何时能够实现。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在国内进行首次试飞的测试视频,证明了他们并不是闹着玩的。工程师们将其称作“Ehang 184”,过去几月已经通过了一系列的测试。

null

该公司进行了上千次的测试,包括 300 米(984 英尺)垂直起降、230 公斤(500 磅)载重测试、15 公里(9.3 英里)试飞、以及 130 公里/小时(80.7 英里/小时)高速巡航。

此外,亿航在多种天气状况下进行了试验,包括高热、浓雾、夜间、以及 7 级狂风。

null

亿航创始人兼 CEO 胡华智在一篇声明中称:“我们并不是要搞一场极限运动,而是将每一位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已经在 Ehang 184 上顺利完成测试,对机动的未来很是看好”。

亿航希望将这架蛋形多旋翼飞机当做“空中出租车”,让乘客能够在拥挤的城市环境中自由穿梭。

null

该公司曾表示,他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首脑会议上作演示,不过发言人尚未正式回应。此前,迪拜也与德国 Volovopter 达成了类似的合作。

不过就算不能在迪拜露面,亿航也被 FAA 许可在内华达州的试验场展开测试。

null

作为一架纯电机型,Ehang 184 可搭载一名乘客飞行 16 公里(10 英里),或者滞空 23 分钟。舱内人员只需输入目的地,而不用自行驾驶,因为该机可以自主起飞、寻径、感知障碍物、以及着陆。

此外,亿航还有进一步提升的方案,为其加入手动操控的选项。最后,该公司早已开发了双座版本,载重量为 280 公斤(617 磅)。

友途车服:用车生活,简便极致!

专注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数据运营,致力于车务管家运营平台的构建,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实用、最优惠、最优质的车辆一站式极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