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名爵ZS/混动名爵6等,名爵4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2018年02月06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纯电动名爵ZS/混动名爵6等,名爵4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一组名爵品牌2018年相关新车计划。据悉,名爵将先后推出包括混动、纯电动及全新SUV在内的4款车型,分别为:搭载ADAS配置名爵6、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名爵全新紧凑型SUV及名爵ZS纯电动版。

名爵ZS纯电动版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zVoiKR6AT5KoAAdO-bHob7c759.jpg

在外观上,根据相关谍照来看,或将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并无差异。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WloiKSCAS93XAAgKn0c_YDY398.jpg

而在内饰上不难看出,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在于中控采用了旋钮式档位调节和电子手刹两款配置。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市场。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在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将由一台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

20171117_1510908655890892.jpg

而在此前,搭载1.0T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名爵6高性能版车型曾在2017广州车展中进行过亮相。预计未来将与搭载ADAS配置名爵6一同在春节过后进入市场。

名爵全新紧凑型SUV

20170809_1502265452359846.jpg

配图为现款名爵GS(锐腾)

据悉,名爵全新紧凑型SUV或将于2018年下半年进入市场。同时,在上市后或将取代现款名爵GS(锐腾),而名爵GS届时也将正式停产。

而就新车本身而言,外观或将才用名爵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在内饰和配置上,新车将搭载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斑马智行”2.0系统,具备主动智能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及支持智能硬件配置。

在动力和传动上,新车或将延续现款名爵GS(锐腾)动力总成,搭载上汽“蓝芯”——2.0T和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搭载ADAS配置名爵6

20171027_1509096174807431.jpg

在去年11月份上市的名爵6有望于今年春节过后推出增配版本车型。据了解,新车或将推出搭载ADAS配置车型,并且有望成为车系中的顶配版本。另据悉,在2018年1月,名爵6累计销量为10913辆。

从目前的信息来推测,名爵或将在今年年内推出这4款车型。因此,也将完善新能源和SUV车型的相关布局。

而据悉,在2017年全年,名爵品牌累积销量近14万、全年同比增长88%。而在今年1月份,名爵品牌全系累计销量为24057辆、同比增长163%。其中,名爵6销量接近万辆;名爵ZS销量为10913辆。后续表现如何,还需及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