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一月产销快报:驭胜和撼路者销量暴跌

2018年02月06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江铃福特一月产销快报:驭胜和撼路者销量暴跌

头条独家头图.jpg

2月6日,江铃公布了2018年1月产销快报。1月,江铃汽车整体销量达到17433辆,相比于去年同期的21697辆,同比下降了19.65%。

而汽车头条APP注意到,比整体销量的下滑更为严重的是,驭胜销量的暴跌。驭胜1月销量为466辆,相比于去年同期的7850辆,下降了94.06%。

显然,前江铃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李青的离职并未挽救江铃驭胜销量暴跌的态势。

1517888908.png

自2017年6月以来,江铃驭胜的销量已经连续8月下跌。这也意味着从酝酿到推出驭胜项目十余年后,江铃汽车的“商转乘”战略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瓶颈。

此外,撼路者的销量也表现出下跌的态势。撼路者1月销量419辆,同比去年的497辆下降了15.69%。作为江铃在乘用车领域开辟的第二战场,撼路者同样没有打开局面。

对于乘用车方面销量下跌的原因,江铃官方给出的说明是:乘用车方面,因市场竞争力、行业环境等综合因素,公司市场表现欠佳。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品牌、营销布局规划研究,力求从品牌影响力、渠道战力、客户需求研究、营销模式创新、产品升级等多方面制定措施,以期充分发挥市场潜力、提升销量。

timg.jpg

相比于乘用车领域销量的暴跌,江铃商用车领域依旧表现强劲。江铃的卡车、皮卡以及轻型客车则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JMC卡车1月实现4933辆,同比增长4.67%;JMC皮卡1月实现5191辆,同比增长10.42%;JMC轻型客车1月销量为3074辆,同比增长13265.22%。

而福特商用车1月销量下跌的态势有所减缓。1月福特商用车共销售3117辆,同比去年的3233辆同比下跌3.59%。

在公告中,江铃表示福特和JMC双品牌轻客产品合计销量同比增长90.14%,增势强劲。

多年来,江铃一直在商用车领域做得风生水起,而乘用车领域却很难拓展市场。而如今,在已经有一批自主品牌冲出重围,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的情况下,未来,江铃在乘用车领域的突围或将愈加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