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阿斯顿·马丁DBX第几次说要量产来着?

2018年02月06日 19:27:4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兰博基尼Urus已经上市,法拉利也打算造SUV,超跑品牌造SUV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阿斯顿·马丁很早就说要造SUV,它们的概念车——阿斯顿·马丁DBX,早在2015年已经发布,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说要量产了!

null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将基于DBX概念车打造,之前预计2019年量产,目前上市时间似乎没什么变化,或许研发比较顺利。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见过关于这款车的任何谍照。据了解,这款SUV还会同步引入中国市场,阿斯顿·马丁对中国市场真够“重视”。

null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简直就是升高底盘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巨大的轮胎把车身架起来,但依然具有很深的家族化烙印,造型保持优雅。而溜背造型以及双门设计,完全就是跑车的套路。与其说它是SUV,还不如说它是跨界跑车。当然,跨界似乎显得高大上一些,这才符合阿斯顿·马丁调性。

null

DBX量产版将采用机械加工合金铝车身,轻量化的目前基本是考虑操控,阿斯顿·马丁是造超跑出身的,当然不会忽视操控性。它与兰博基尼Urus的竞争,相信大家都会十分期待。

null

虽然是两门设计,但它的座椅采用2+2布局,实用性并不是它的重点。至于内饰的设计,仅仅只有一点参考意义,毕竟量产车型不会随便照搬概念车的设计。DBX概念车使用大面积翻毛皮材质,造型很有科技感。

null

之前透露,量产版的阿斯顿·马丁DBX将搭载DB11同款的动力,也就是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它们预计还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null

网友点评

xuser:都觊觎高端SUV红利 ,以马丁这样的尿性还想赚钱,还是免了吧。

加菲不是猫:这是来刷存在感的吧!谍照呢?见都没见着,估计也得跳票了。

豆腐有逗:开着这款车,可以直接跑拉力赛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