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福特齐齐懵逼,AMG GT四门版竟然撞脸了!

2018年02月06日 19:21:5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奔驰造型设计开始遇到瓶颈了?最近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曝光,它居然可以同时撞脸两款车。

null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谍照

之前奔驰已经发布了AMG GT Concept概念车,基本上就是AMG GT四门版的雏形。所以上面的很多设计元素它都保留下来,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改动。

null

梅赛德斯-AMG GT Concept概念车

凶悍的“眼神”,鲶鱼般的大嘴,略微像福特Mustang,当然,那也仅仅是形似神不似。AMG GT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依然保留下来,这就是奔驰的特色,而且相比于Mustang那种美式肌肉车的线条,AMG GT四门版柔和太多了。

null

福特Mustang

但如果回头看它的“屁股”,咦!这不是保时捷Panamera吗?第一眼肯定很容易认错!AMG GT的溜背造型,本来就相当圆润,在“加长版”上保留这种造型,自然也长得像保时捷Panamera,这完全是意料之中。

null null

梅赛德斯-AMG GT

null

保时捷Panamera

尽管是四门设计,但跑车味道还是特别强烈,超大的五辐轮圈,还有双边四出排气造型,运动感不输AMG GT。主动式尾翼同样保留下来,虽然尺寸并不大,但总比“屁股”光溜溜好看很多,或许更多车主愿意把它升起来。

null null

梅赛德斯-AMG GT Concept概念车

未来这款车还会搭载4.0T V8发动机,目前暂时没有具体参数,相信它跟AMG GT使用同款的动力,或许只有调校会有一点区别罢了。而之后它们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现在的混合动力已经不只是用来省油,它还能起到提升动力的效果,最大功率据说可以达到812马力。

null

梅赛德斯-AMG GT

按照外媒的说法,它将是梅赛德斯-AMG CLS 63的替代车型。而新一代CLS依然有高性能版本车型,但最高级别也只有AMG CLS 53,而且不在是V8发动机,似乎暗示着这种可能性的存在。

网友点评

800万买什么车:画蛇添足了,还不如直接照搬AMG GT的造型!

吸猫瘾君子:很明显,奔驰想要抢保时捷Panamera的市场,之前不是照样“模仿”宝马X6吗?

啪啦啪啦撒酷拉:福特、保时捷你们解释一下,这孩子究竟是谁的?你们要负责任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