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炸天的面包车,还带四驱,越野比SUV更强悍,路虎见了都服气!

2018年02月06日 19:38:2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路虎可以说是带动了国内的越野车风潮,尤其是一辆发现4,虽然已经停产但价格却越炒越高。但是其的继任者,发现5造型大改,少了硬汉气息,变得更加时尚,而这种对市场潮流的妥协却让路虎失去大批追随者。虽然说,像路虎这样纯正的越野车都开始不再硬派,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有一款面包车却开始越来越野。它就是三菱得利卡,相信不少人都对它有深刻的印象,日本第一款拥有四驱的面包车车型,即使在国内,亦是少见。而前段时间,有人就对这样一款面包车进行了改装,改装后的它,一改原本平庸无奇的外形,变得帅气十足,令人一看就觉得好燃,不负越野面包之名。

null

外型设计上,这辆改装版的三菱面包得利卡造型惊艳。配色上,用白、黑、橙作撞色处理,让其更加吸引人眼球。防撞杆体量粗壮,且作橙色涂装,从车身中凸显出来,看上去层次更加分明,也更有气势。格栅采用粗壮的熏黑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作一体式设计。车身侧面搭载有熏黑处理的轮毂,越野气息十足。此外,还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和LED射灯,更具实用性。

null null

车尾方面,黑白双色的撞色设计,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还加装了防护罩。尾部正后方,黑色扶梯很是醒目,也大大提高了实用性。而在保险杠下方,两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孔更是酷炫十足,性能味道爆表。尾部正中央的DELICA字样表明显了其身份,如果没有这几英文字母,估计没人能认出它是一台得利卡吧。车身尺寸方面,三菱面包得利卡的长宽高分别是4730/1795/1870mm,轴距为2850mm,面包车的空间那绝对是杠杠的,五菱宏光已经没法比了。

null

内饰设计上,三菱面包得利卡注重实用性。中控台作非对称式布局,材质上选用搪塑材质进行大面积的铺陈,塑料感明显,但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更加凸显朴实的气息。中控台搭载有液晶显示屏,支持导航、多媒体、娱乐等功能,仪表盘采用炮筒造型,保证车内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得利卡搭载的是2.2L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7Kw,峰值扭矩392N·m,匹配6AT变速箱,并且带有四驱系统。

null

三菱面包得利卡最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现,当时该车凭借帕杰罗底盘打造而来的四驱版车型,在越野型和实用性上均有很好的表现深受市场的喜爱,此后的车型虽然取消帕杰罗底盘,但四驱系统依旧存在,越野性能也得以保障。只不过,得利卡由东南国产以后,基本就被毁了,这个D5版本也没有引进国内,不得不说可惜,而改装后的这款得利卡,更是让人见识到了它的强大,兼具强悍的越野性能与MPV车型的大空间表现于一身,真希望未来国内也能引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