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验明正身 试驾奔驰AMG GLE 43

2018年02月06日 18:21:16
分享到:

原标题:验明正身 试驾奔驰AMG GLE 43

曾几何时,如果在街头能看到贴有AMG这三个字母的车一定会肃然起敬。不过现如今,“AMG”似乎也开始放下身段,“AMG 43”的加入让这个高性能品牌更加普及。

对于AMG这三个字母,我们的心中自然充满了无限的崇拜,它不仅是奔驰的高性能子品牌,更是一个“遇鬼杀鬼,遇神杀神”的狠角色。

不过现在,你对于AMG的认知应该稍做些改变了,因为更入门的“AMG 43”已经到来。没有动辄5.0L甚至6.0L以上的发动机坐镇,单凭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还真的是“根正苗红”的AMG吗?

事实上,如果单看这辆AMG GLE 43 4MATIC 轿跑SUV的话,你并不会意识到这是款AMG车型,因为它与普通版GLE并没有过多区别,没有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只有硕大的21英寸轮毂,以及车身上为数不多的AMG标识在提醒着你,这真的是一辆AMG。

坐进车内,AMG GLE 43 4MATIC 轿跑SUV也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除了D字形的AMG方向盘之外,其他再无可以提升“战斗气息”之物。不过这样也好,免得一上车就“冲动”。

经过AMG工程师重新调校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87kW的最大功率和520N·m的最大扭矩。不过在普通模式下,AMG GLE 43 4MATIC 轿跑SUV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惊喜,一切都是那么波澜不惊,甚至还会有些懒散的感觉。难道我真的开了一辆假AMG不成?

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驾驶模式设定为最强的sport+之后,熟悉的AMG感觉又回来了!

转向会变得更加直接,悬架也会随之降低25mm,车子的操控性会陡然提升。此时这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展现出真正的实力,整辆车不再懒散,好似打通了浑身经脉一般。

发动机的声浪时刻挑逗着你的神经,催你奋勇向前,收油时“噼里啪啦”的回火声如同一剂强心针,让你热血沸腾。

或许对于AMG的死忠来说,只有“63”和“65”才能代表AMG的真实水平,不过更入门的“43”则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高性能品牌。

你可以将AMG 43看做是一个跳板,当体验过入门级AMG之后,你自然会对更高级别的车型产生向往。到那时,你将会彻底成为AMG的“死忠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