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窗口将2月9日开启 有望搁浅或下调

2018年02月06日 15:09:28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油价窗口将2月9日开启 有望搁浅或下调

2018年2月9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正式开启。专家分析,由于近期股市疲软导致紧张情绪蔓延到原油市场,而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令忧虑情绪愈演愈烈,因此,综合原油变化率等各方面数据来看,本轮计价周期内,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和不变概率并存。

油价调价窗口10月19日开启 或第7次上涨

上周,国际原油市场上,美联储议息会议传递的信息,以及周末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较为强劲,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或将尽快加息的预期,美指数稳步上扬,国际油价承压。截至2月2日收盘,纽约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5美元,收于每桶65.45美元,跌幅为0.5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收于每桶68.58美元,跌幅为1.54%。

后期来看,由于美国原油产量以及库存增加将成为最大的利空所在,因此整体看来,本周油价将以震荡回落为主。原油变化率将维持在低位,对应调整幅度能否突破50元/吨的调价红线仍待考量。初步预计,2月9日24时,国内成品油市场或迎来小幅下调或搁浅的局面。(消息来源:一牛财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