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金刚一款农村淘宝车型只要6万块!

2018年02月06日 19:06:17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吉利金刚一款农村淘宝车型只要6万块!

吉利的轿车卖的应该是国内自主轿车品牌的前列,吉利旗下的吉利金刚也算是轿车里比较成熟的一个品牌。

现在也是不温不火,不过新增了一款1.5L的自动村淘版车型,官方的指导价为6.09万元,这个定价也非常低。

6万价格就能买一辆自动挡车型的轿车,听起来还是有点实惠的。

这款新车也会取代2016款1.5L自动尊贵型,也会成为全系唯一一款自动挡车型,所以新车应该是高配车型,不是什么入门级车型。

新车在造型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元素,双条横向镀铬条镶在格栅中间,前大灯比较饱满,线条设计还是非常流畅的。

主要还是针对配置上的改动,把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从之前的标配变成了选装,这就降低了一些配置上的成本。

比现款降低了0.5万元,就是五千元,等于这辆车是简配了。

内饰的变化也和现款一致,前卫的线条勾勒,非常具有年轻化,橘红色和黑色的搭配,橘红色增添了运动的气息,一切都是这么有活力。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JLB-4G15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1L/100km,油耗不高不低。

这个新车的名字确实有点乡土气息,村淘难道是农村的淘宝吗?查了一下村淘的含义,全称还真是农村淘宝,这就有点郁闷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