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P8实车亮相,或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2月06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WEY品牌P8实车亮相,或北京车展上市

1.png据汽车头条APP从长城内部人士处获悉的最新信息显示,WEY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P8或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作为WEY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中型豪华SUV,P8曾在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联合纯电动概念车XEV迎来其首发亮相,而在日前,WEY P8的实车被曝光。

16163fba1be389b33fe8317c.jpg!custom660.jpg

5e7e000592aeb62add94_副本.jpg

从曝光图来看,WEY P8实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外型基本一致,在轿跑的比例框架基础之上以玑衡阵列几何前脸搭配豹式车身,同时面积占比较大的近气格栅搭配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强的整体运动效果以及强势气息。

5e8000041f304bb185f5_副本.jpg

P8的车身侧面与VV7十分相似,最明显的差异在于左侧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而在车身尺寸方面,WEY P8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850mm,同样与VV7s旗舰型的车身参数保持一致。

5e780003a2b6ea356ff2.jpg

从这一角度来看,或许这也是以往“P8是在2017年上海亮相的WEY pi4 vv7c的量产版”说法的进一步例证。而内饰设计上,P8也遵循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通过对用料质感的注重来尽可能营造出豪华的内饰氛围。

5e7c0002fe2a357418f4_副本.jpg

在车尾方面,WEY P8采取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时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狭长的尾灯,结合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后杠,在极具辨识度的同时也能增添质感。

16163fba42c389b73fc7bd2c.jpg!custom660.jpg

动力方面,WEY P8采用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百公里加速需6.5s,最大续航里程为660km。而对比比亚迪唐二代和WEY P8的动力系统相关具体参数,相较而言前者在性能方面似乎较具优势,因而结合目前已知的实拍图来看,WEY P8的主要优势就在于其更为个性的外观设计。

blob.png

(图为比亚迪唐二代)

而结合以往曝出的其他信息来看,P8在性能方面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其采用的能量回收系统。具体而言有滑行和制动2种能量回收模式,并可实现3级的回收强度,可使能量回收率达到65%。

同时在安全配置上,P8沿用WEY品牌标准化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应用涵盖从13项智能安全配置、22项常规安全配置到“3DP”设计理念的全方位安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能。

blob.png

结合当前已知的所有相关信息来看,WEY P8确实能作为当前长城意欲在新能源SUV领域一展拳脚的“先锋军”,至于当前曝出的实车是否完全符合此前的其他配置信息,以及能否在新能源市场有所建树,还需要时间和届时的市场情况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