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7座SUV将入华,全新车标帅炸,不到20万,又要排队买了

2018年02月06日 21:45: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吸引众多车企投身其中,其市场由供不应求转而变为供多于求的现象,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就连一直以来在7座SUV领域享有霸主地位的汉兰达都有些力不从心,被大众途昂、以及迅速崛起的国产GS8、T700等抢了不少风头。再加上汉兰达已上市多年,消费者不免有些审美疲劳,因此丰田急需一款新车型来帮助其抢夺市场份额,而这款车型就是丰田即将引入国内的Harrier,定位7座SUV车型,而且该车搭载新的车标,呈飞鹰状,视觉效果更佳。

null

外型设计上,丰田Harrier完全不输汉兰达,甚至更有气势。前脸格栅作上下分层设计,上部格栅采用竖向镀铬饰条装饰,配上居于其中的飞鹰式车标,标示性极强。下方格栅呈六边形,且尺寸巨大,内置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强悍的气势。车身侧面设计上呈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看上去就充满动感。车尾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丰田Harrier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1835/1690mm,轴距2700mm,定位低于汉兰达,但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充裕。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丰田Harrier注重时尚和豪华感的营造。首先在材质上,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覆以保证内饰的档次,并在此基础上运用木纹饰板和镀铬元素营造出豪华感和时尚感。中控台搭载有11英寸中控屏和双炮筒造型的液晶仪表盘,车内还搭载有电子档杆,这些都呈现出极高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丰田Harrier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40N·m,匹配CVT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后期该车还将推出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Super-CVT变速箱。

null

其实Harrier车型,是第一代雷克萨斯RX的原型车,后期丰田将HARRIER划分出来单独针对紧凑型豪华SUV领域。该车外型设计上格外时尚霸气,全新的鹰标更是犀利十足,内饰豪华感强,因定位低于汉兰达,所以价格也会更低,但是会比荣放更高,估计来到国内后价格会不到20万起售。一旦上市,将携手汉兰达对国内7座SUV市场展开强烈攻势,看得出丰田也是野心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