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新年首月销量破4.8万,RX5“一将”占据半边天

2018年02月06日 21: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荣威新年首月销量破4.8万,RX5“一将”占据半边天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上汽荣威品牌公布了其1月份销量。在RX5、RX3、i6等多款车型的助力下,荣威品牌1月份共销售新车48,979辆,同比增长超57%。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荣威品牌刚刚公布了2018年58万的销量目标,如此看来,荣威1月份的整体表现算是顺利地为2018拿下了“第一块阵地”,下面,我们就来梳理一下各款车型分别表现如何。

timg.jpg

▲荣威RX5

作为最早成名的自主品牌互联网汽车之一,荣威RX5至今仍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同时也仍在扛起 荣威品牌的“销量大旗”。据统计,荣威RX5单月售出新车2.5万辆,同比增长25%,并创下了连续6个月销量超2万台的记录。

诚然,相比同级别对手哈弗H6连续近50个月的不败纪录,RX5的销量难免相形见绌,但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大肆”迈进,以车联网技术为核心的RX5显然仍存在较大的“生长空间”。此外,上汽引以为傲的“蓝芯”科技同样是在同级别市场中竞争的“有力武器”。

3.jpg

▲荣威RX3

与此同时,荣威在“互联网SUV”领域种下的第二颗种子在今年一月份初次结下了“胜利的果实”。自去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RX3的销量逐月攀升。至今年1月份,荣威RX3的月度销量已达到9963台,距“破万”仅有一步之遥。

4.jpg

▲荣威i6

时至今日,上汽荣威在紧凑型SUV市场布局的“双子星”战略初见成效,RX5与RX3两兄弟联袂登场,二者销量之和占据荣威品牌整体销量超70%,余下的30%则由荣威i6领衔的轿车阵容“承担”。

总体看来,荣威品牌主打车联网的核心战略在2018年的首月取得了圆满成功,月销4.8万的成绩相对58万的年销售目标而言恰巧达到了平均水平。但在风云变幻的国内车市中,若想保持稳定发挥甚至寻求更高层次的突破,“新鲜血液”的加盟不可或缺。

5.jpg

▲荣威RX8

据悉,2018年荣威将陆续将旗下数款新车投放市场,一同征战硝烟弥漫的2018汽车市场,荣威RX8便是其中一员。自消息曝光之日起,荣威RX8就持续保持极高的关注度。“7座”、“四驱”、“互联网”、“智能”、“SUV”,时下火热的概念在RX8这款车型中均有体现。此外,作为荣威SUV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上汽集团势必要在这款车型中极力证明自主品牌SUV的强悍实力,因此,这款车型的种种表现均值得期待。

6.jpg

▲荣威Ei520180112_1515752136670683.png

▲Vision-E概念车

与RX8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即将在今年上市的荣威Ei5与“荣威光之翼”量产版本。前者是国内首款正式量产的纯电动休闲旅行车,可带给新能源汽车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与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后者定位纯电动超级轿跑SUV,据悉百公里时间将会在4秒之内,并且续航里程将不低于500公里。

此外,代号“AP31”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将同样有可能于今年投入战场,在众多新车型的“鼎力相助”下,若荣威品牌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则达成58万的全年销量目标将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