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超神?吉利汽车8款车型月销过万,迎2018年开门红!

2018年02月06日 18:15:2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7年,吉利汽车以超124万辆的全年总销量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年销量第一名,同比增长63%。而在公布这一喜讯的同时,吉利汽车还在官网宣布2018年吉利汽车年销量定为158万辆。

null

2018年2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2018年首月销量数据共计155089辆,这一销量数据意味着,吉利汽车年销158万辆的目标看上去难度并不大,毕竟已经完成了接近10%。值得一提的是,博越、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等8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这在中国汽车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当中也未曾有过这番成就。而在这当中,博越、新帝豪、帝豪GS、全新远景等4款车的销量更突破2万辆。如此高速增长的态势,吉利汽车是要超神?

SUV再发力,占月销总量56%

众所周知,目前汽车市场还是以SUV热为主,而这一现象在吉利SUV车型上也得以体现。从1月份的销量信息来看,博越、帝豪GS、远景X3、远景S1、远景SUV以及领克01共6款SUV车型贡献了87405辆的销量,占当月的总销量的56%。

null

作为吉利汽车SUV的销量当担,吉利博越1月份交出30381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达51%。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博越已经累计销量突破42万辆,同时这也是博越连续4个月销量过3万辆。而吉利帝豪GS以中国汽车品牌首开先河迈入跨界SUV的优势在该领域内再创销量新高,1月份销量达20087辆,首次进入2万辆俱乐部,同比大增94%。

null

除此之外,远景SUV首月销量也达到了10004辆,维稳在月销万辆俱乐部,用不到18个月的时间完成超20万辆的累计销量;上市不到三个月的第二款跨界SUV远景S1也成功迈过万辆关口,销量达10303辆;而定位“真质良品SUV”的远景X3销量再次破万达10457辆,实现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辆。

null

而作为吉利高端合资品牌领克的首款车型,领克01受限于产能限制1月份销量仍稳中有升,达到6173辆,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开局。

轿车再提速,第一季度将有大动作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少有能实现SUV、轿车在SUV并肩迈进的车企,吉利汽车在家轿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

null

在2018年的开年红之际,连夺中国品牌轿车销量6连冠的新帝豪实现月销26122辆成绩;而全新远景则凭借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等优势在2018年1月完成了首次月销突破2万辆的成就,达20055辆,成为中国品牌A-级轿车市场老大;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年第一天上市的2018款帝豪GL 凭借产品和品质力的提升,月销再创新高,达到15163辆,同比大增57%。

null

有消息透露,2018年将是吉利实现品牌向上的“产品大年”,预计将在今年投入包括轿车、SUV、跨界车、MPV等在内的10款以上全新产品和改款车型,光今年第一季度就将有2018款帝豪GL(已上市)、全新帝豪、2018款博越等新产品面世。

null

此外,吉利新能源车型今年也将迎来爆发,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帝豪EV450、帝豪GL PHEV等新品将助力吉利开启智混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