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小钢炮比高尔夫GTI还贵,性能值这个价?

2018年02月06日 22:40:10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号称“雷诺小钢炮”的梅甘娜(Megane )RS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以45000美(约合28.4万人民币)起售,这个价格甚至还要高过经典钢炮高尔GTI(指导价为23.99万人民币),真的值这个价吗?性能方面能干过高尔夫GTI吗?

null

高尔夫GTI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新梅甘娜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Trophy系列可达224kW),峰值扭矩为390N·m,从动力系统的层面上来看,梅甘娜更给力,而且能够在5.8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null

再说车身运动风格的塑造,梅甘娜虽说没有高尔夫GTI的知名度那么高,但气势更强,无论是前脸的设计还是车身线条。但是对于数字仪表板有点想吐槽,这样纯粹的性能钢炮,传统的机械仪表盘应该要跟有感觉。

null

回到最初的命题,梅甘娜的性能是配得上这个定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