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寒之地的暖心之旅 冰雪体验新哈弗H6 Coupe

2018年02月06日 17:35:2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身躯已然冰封,灵魂依旧火热”伴随着王者荣耀游戏中王昭君的台词,买车君来到了有着“中国冷极”之称的呼伦贝尔,与新哈弗H6 Coupe开启极限冰封挑战之旅。一辆城市SUV在极寒的海拉尔,行驶在附着力极差的赛道上会有怎样的表现?拖拽超过自身重量30余倍的庞然大物它能否挑战成功?冰雪路面上穿梭买车君又有哪些收获?一起来看!

null

 

null

车型介绍

null null

新哈弗H6 Coupe于1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的4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1.90万-12.70万元。Coupe车型定位时尚运动,与哈弗H6普通版车型形成“掎角之势”共同在市场中打拼。

 

场地介绍

null

本次试驾的场地定在呼和诺尔湖畔,不过因为是冬季的缘故,这里早已被白雪覆盖。因此,厂商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一条按照大家熟知“上赛”1:1复刻的冰雪F1赛道,在这里买车君将体验各种螺线型弯道以及长度为1175米的最直道。

 

动力介绍

null

 

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拖拽45吨重卡

null

新哈弗H6 Coupe在未经过任何改装的条件下,最终完成了拖拽45吨重卡的挑战。在买车君详细而又复杂的计算后得出结论,新哈弗H6 Coupe在轮胎不打滑的情况下可以完成870公斤左右的拉力,而45吨重卡则需要450公斤左右的拉力,也就是说理论上它能拖拽更高的重量。

 

买车君说

null

身处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北国,买车君和新哈弗H6 Coupe度过了艰辛而又充实的一天。众所周知,多月蝉联SUV销量冠军的哈弗H6是哈弗SUV产品库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干将”,而新哈弗H6 Coupe作为H6系列中新兴力量,本次冰雪试驾中给买车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

诚然,从销量上看哈弗H6依旧是国内SUV市场中的领军车型,但是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市场中出现了不少“小鲜肉”给了其无形的压力,哈弗H6在它们面前就像是个稳健的老大叔,如果不快点更新换代恐怕冠军宝座将会易主。好在,跨过年我们便看到了新哈弗H6 Coupe的出现,这款集时尚外观和出色品质于一身的车型,将会扛起哈弗SUV的销量大旗。

null

寒冷的海拉尔,新哈弗H6 Coupe全面的身手给了买车君一丝暖意,2018年,期待看到这款车将卓越的质量化为可观的销量,继续领跑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